偶爾想穿的女人味一點又不想太成熟?編輯教妳用超人氣韓牌基本款搭出「微糖大人感穿搭」!

1 / 1

有沒有女孩是一到五都穿褲裝,做比較中性風格的打扮,到了六日就會想穿上裙裝,打扮得有女人味一點出門呢?想要有女人味又不想要看起來太成熟,這時候該怎麼穿才好?今天編輯就要來教你用基本款單品搭出「微女人味穿搭」!趕快一起把它學起來吧~~

#帽Tx長裙

帽T應該是每個女生衣櫃一定都會有的基本款單品吧!其實帽T不只能拿來搭配牛仔褲,中性風格的帽T搭配上優雅、有女人味的長裙,就能營造出不會過於甜美也不會過於成熟,俏皮又有個性的混搭風喔~平常日搭配球鞋,不管是穿去上班或是上課都很適合,到了假日就可以搭配跟鞋、靴子,和男友約會去啦!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ake10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x襯衫洋裝

之前編輯有介紹過針織背心搭配襯衫洋裝的穿搭,最近天氣變冷了,把襯衫洋裝搭上針織毛衣,不但很保暖還能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利用文青感的襯衫洋裝搭配上寬鬆的毛衣,再套上一雙靴子,就能穿出慵懶又有氣質的「微女人味」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x窄裙

平常上班都是穿比較正式的襯衫搭配西裝褲、高跟鞋嗎?那假日就用休閒感的襯衫搭配比較女人味的窄裙,把高跟鞋換成長襪+平底牛津鞋,穿出優雅又有氣質的「微女人味」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一件基本款單品搭上褲裝、裙裝所呈現出的感覺大不相同~可以打扮得很帥很中性,也可以打扮得很有女人味,依照自己的心情、喜好穿出不同風格的穿搭,這就是當女生最有趣的地方呀!

#popstyle #大人感 #女人味 #微女人味穿搭 #微糖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