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模特兒演員的時代來臨,各個都是長腿歐巴~站在他們身旁就有「最萌身高差」了!

1 / 1

最風靡全亞洲的就是「長腿歐巴」,現在是演員也是模特兒的多到數不完,絕對少不了我們的李鍾碩碩碩歐巴,還有南朋友南柱赫,每每他們出場氣場都高到嚇死人,整個目光都在他們身上,凡是他們演的戲劇電影代言一樣都不能錯過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批新生代的演員吧!

#安孝燮 안효섭 

第一位可厲害了,安孝燮曾是JYP的練習生,更差點成為GOT7的成員,近期出演了《再一次的Happy Ending》、《戲子》、《家和萬事成》和《爸爸好奇怪》等韓劇,曝光度可說是相當的高,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戒指的女王》,和金瑟琪可是萬眾矚目的螢幕CP呢~同場加映他與金瑟琪跳的情侶舞蹈,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有底子,不愧是JYP的練習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柱亨 진주형

相信只要看過《奇怪的搭檔》就看過這位,出生於1994年11月24日,是建國大學的學生,跟池昌旭是屬同一家經紀公司,憑著KBS《天狼星》正式出道還演出過多部電影和戲劇,像是《鋼鐵人》、《宥美的房間》、《奇怪的搭檔》、《花郎》等等,也跟多位大咖合作過,像是李棟旭、朴炯植與朴敘俊等人,在稚氣可愛的外表下,可是有壯碩的身材,這個不追蹤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宰英 김재영

接下來就是飾演過《焦急的羅曼史》的暖男男二「鄭賢泰」,本名金宰英,出生於1988年9月30日,身為演員的第一個作品就是和李鍾碩主演的電影《屏息》中,飾演游泳選手「羅大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前後也演出《記得你》、《龍八夷》與《Master-麵條之神》多部戲劇。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有相當出色的口才,因此成為韓粽《人間的條件》固定主持群之一,帥氣逼人的外表讓他每一張照片都像畫報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泰焕 김태환

出生於1992年7月12日的泰煥,是位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飾演過中韓偶像劇《我的奇妙男友》在裡面擔任男主角一角,在播出一週就突破了三億的播放量,最近更在《河伯的新娘》裡,演出雙胞胎陳建和莫明,在中後半集數都出現過。而這位歐巴的來歷可厲害了,在當模特兒時參加過各大國際性的時裝秀,更登上了ROLIAT、CyChoi等品牌的舞台!

#徐智勳 서지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生於1997年4月25日的智勳歐巴,今年才20歲啊!IG裡的每一張照片都呆萌到不行,也散發了一種男友力。在《Signal》中演出張太鎮而出道,更與Lovelyz Kei演出過網路劇《Matching!少年射箭部》,此劇在中台兩國累積許多人氣。去年底出演《所羅門偽證》飾演裴俊英,還出演過《學校2017》的尹慶宇,是為不可小覷的新生代小鮮肉呢!

#張基龍 장기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壓軸一定要很厲害對吧!張基龍最近在《Go Back夫婦》飾演鄭南吉,每次登場都讓人心動到不行,還有看珍珠的眼神都快融化了,目前劇已經完結了,大家存糧存夠可以趕快去追了!出生於1992年8月7日的他,出演過IU的MV〈The Red Shoes〉、〈Friday〉,同時也出演過《沒關係是愛情啊》 以及《她愛上了我的謊》等戲劇。

以上這幾位要編輯選出最喜歡的還真選不出來,只好每個都按追蹤,哪個最吸引你趕快去追蹤吧!不然到時候被搶走可不付責任,期待這些新世代的演員有更多出色的作品讓我們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孝燮 #張基龍 #徐智勳 #李在濬 #金宰英 #金泰煥 #陳柱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