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的小聰明們,到底是誰發明的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姊妹們我要入坑囉!

1 / 1

唇膏腮紅眼影眼線這麼多商品已經讓你覺得不新鮮了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項美妝界的聰明小物,每個的功用都讓人嘖嘖稱奇甚至心中已燃起熊熊大火想入坑,到底是誰發明這些小聰明,真的要給他們鼓勵一下啦!

1. temptu-粉底噴霧機
要上粉底不外乎幾種工具,像是萬能手指推推推或是粉底刷精緻創造妝容亦或是用海綿壓壓壓,可是有些女孩對於用手指去沾取化妝品有種潔癖存在,用刷具或海綿使用後也要清洗,這是後就來耍耍小聰明用個粉底噴霧機吧,只要對著臉輕噴,不須15秒就可以輕鬆上完底妝,這根本懶人福音欸!

偷偷跟大家說這台機器不只可以噴粉底,只要替換裡面的顏色連打亮修容或腮紅都能用噴的,實在太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去除毛躁分岔器
這是什麼神器!居然只要梳一下原本毛躁分岔的頭髮就變得又滑順又光澤,完全是頭髮毛燥的大救星,稻草髮無論抹了多多的護髮產品,髮尾的分岔還是很明顯,更別說要把它一一剪掉,這會剪到脫窗吧,這款去除分岔機器只要對著有分岔部分的頭髮梳過,它就會自動把有分岔的地方去除,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滑順順的秀髮啦!

3. 食人花捲髮器
天啊這款小聰明捲髮器絕對絕對要介紹給愛漂亮的你們!每天用電捲棒捲頭髮花超多時間的,而且還很容易被電捲棒燙到,這完全是編輯自己的心聲阿,不想用麻煩的電捲棒的女孩你們終於看到希望了!這款食人花捲髮器只要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的,然後靠近捲髮器它就會自動把頭髮吸進去,接著Magic~頭髮就變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CLARINS – 4色自動眼唇筆
還記得國高中組是想偷偷化妝,但是化妝品都那麼明顯超級容易被發現的阿,CLARINS在日本推出了一款4色自動眼線筆,外型跟我們以前常用的4色自動原子筆一模模一樣樣阿,而且還可以依照心情來替換顏色呢,四色中有黑棕藍可以幫做眼線,一個裸色可以當做唇彩,放在鉛筆盒裡絕對不會被發現,都幫你想好啦!

5. Saborino速乾噴霧
吹頭髮也是一道超需要花時間的步驟,尤其是有著長髮的女孩一定懂這個困擾,不只花時間手還超痠阿,但是不用擔心,因為Saborino推出了一款頭髮速乾噴霧,只要把濕漉漉的頭髮稍微擦乾,然後均勻的噴灑在髮尾,接下來吹頭髮就可以大大縮減將近一半的時間,這真的是太棒了吧,完全Catch到女孩們的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小聰明們是不是真的覺得發明的人超級厲害啊!完全了解女孩們的困擾與煩惱,在內心替他們的創意拍拍手!

我要揉十次眼睛,這東西會不會太酷啊!裡面滿滿的眉毛欸? #這是我看過最自然的畫眉 #雖然要用得漂亮有點麻煩 #分享給需要真毛的捧油 – 訂閱妝漂亮IG?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8日

#Clarins #saborino #temptu #克蘭詩 #漂亮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