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旗艦店盛大開幕】還不馬上打開電腦訂機票~在Stylenanda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最佳粉紅區!

1 / 1

「Stylenanda」相信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一直以來深植人心的品牌形象,總給人一種鬼靈精怪的俏皮感,卻又散發著女人難以捉摸的性感。不只專注在於美妝與服飾的它們,不久前在明洞開了一間 Pink Pool Cafe,瞬間引領了一陣風潮,而近日在弘大旗艦店樓上也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而這次不只銷售飲品,Stylenanda居然推出了Bakery!

官方釋出的影片,矯揉不造作的風格,光看就已讓人心動不已!

出乎意料的手法,顛覆了許多人的想像,不同風味的香鬆可頌、灑滿可可粉與糖霜的蛋糕,與這一次主打的Pink mountain cake with sprinkle sugar,天呀~真的太吸引人了,視覺與氣氛的結合,讓女孩們沈浸於粉紅泡泡中,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相信這裡馬上就能成為少女心中的top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弘大店四樓,絲絨質地的粉橘牆,柔和而甜美,沙發、餐桌與其他陳設皆以粉白為主,互相搭配、相融,呈現出最唯美的一面,看到這裡少女心應該已經爆發了吧!

另一方面,有如店名所稱,有著白磚裝設而成的泳池,旁邊放著幾組霓虹燈裝飾的小座椅,即使韓國的秋冬再冷,都能讓人心暖暖,有種重回夏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兒還不馬上打開電腦訂機票嗎?快帶著閨蜜一起來這兒,在氛圍的帶領下,享受著咖啡與甜品,在這裡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最佳粉紅區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5-21 4F

時間:11:00~23:00

#bakery #Hongdae #pinkpoolcafe #Stylenanda #韓國 #스타일난다 #플래그십 스토어 #홍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