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其實都是童顏巨身啊~盤點韓國TOP10因為「娃娃臉」而被忽略的高個男星!

1 / 1

最近,韓國網站調查TOP10擁有娃娃臉的高個男星,而這些萌萌的歐爸每一位身高可是都超過180呢!老實說,編輯我每次也都只是看著他們的萌臉,完全忽略他們人人身高超過180的這件事,誰叫他們那麼帥(笑),來看看是哪幾位娃娃臉歐爸有進入TOP10吧!

#10. Wanna One 賴冠霖

第十名的賴冠霖,靠他的招牌娃娃臉跟傲人的身高,可是收服多少妹妹們的心啊!才16歲的他,身高就有181,甚至未來身高會抽到多高也不知道,一想到就覺得驚人啊~嗚哩霖霖迪迪果真是韓國媒體認證的巨人忙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  Winner 李昇勳

李昇勳,Winner 的Rapper,IC心中最萌的小獅子!這次我們李次長上榜了呢~平常就很喜歡分享時尚穿搭的他,也是常被人忽略他的身高啊(泣),不要看我們小獅子雖然臉小小的,然後衣服都穿鬆鬆垮垮的,他其實身高可是有180以上,歐爸那雙筆直的長腿,可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啊!

#08. SHINEE 珉豪

珉豪歐爸可是在韓國有著「最佳臉蛋」第一名的封號呢!再配上那雙水汪汪大眼睛,簡直就是女生們心中最完美的學長,那雙逆天長的長腿,真的不禁讚嘆「珉豪歐爸,你的腿好長啊」!不只這樣,就連他唯一認證的「首爾大美男」親哥哥也同樣是個高個帥氣男呢,這優越的基因是羨慕死多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朴寶劍

讓人激起母愛魂的「國民弟弟」朴寶劍,可是在每次的調查榜單都可以看到他的存在,簡直就是榜單殺手啊!而這次他又出現在娃娃臉高個男的榜單上,編輯都會想到他在《雲畫的月光》跟女主角的最萌身高差,甜死人的笑容跟她溫柔的重低音,啊~~~把姐姐的心弄的空空空啊!

                                                                                        (圖片來源:朴寶劍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 BTOB 陸星材

姊姊心中年下男的one pick!BTOB的忙內星材,擁有四次元魅力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但不要小看他雖然年紀小小的,肉麻情話可是常掛在嘴邊呢~雖然嘴巴很會撩妹,但是星材要他man起來,也是很man的!另外又加上他的招牌「呆萌臉蛋」,不知道要融化多少姊姊啊~編輯也想把這種年下男帶回家可以嗎?(笑)

#05. Block B  P.O

有著「超強低音砲」著稱的P.O,雖然在Block B裡總是給人很霸氣的感覺,但他的反差萌和擁有181的身高,才是他的魅力所在啊!尤其在韓綜《無理同居》裡,意外知道自己的同居人是他的理想型Dara努那,瞬間讓他的行為變成社區裡的傻大哥,還在節目裡偷偷告白「因為是努那,所以我願意」!天啊~這句話還真是霸氣,讓人想跟著回答「我也願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柳善皓

嗚哩「小雞仔」練習生柳善皓,可是在 《Produce 101 S2》裡,一日要吃五餐的食量,讓一堆姊姊的母愛魂又為他激起呢!尤其在節目裡對黃葛亮哥哥的暴風撒嬌,這種萌萌的魅力怎麼可以不讓人為他瘋狂~另外小雞迪迪在出道後,也首次出演10cm〈pet〉MV,化身成「寵物男孩」啊!如果女孩們妳們還沒有看過的話,那編輯在真心大推這支療癒系MV,看完包準妳們忘記「憂鬱」這兩字是什麼!

                                                                                (圖片來源:CUBE娛樂經紀公司推特

#03. EXO  朴燦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編輯立馬講出幾個「臉與身高不符」的男星,那我一定第一個就講出燦烈。燦烈擁有一雙不科學的長腿,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前陣子他也在ig分享一張腳大小的對比照,要大家猜猜旁邊是誰的腳,結果答案不乎所料就是「伯賢」。可憐的伯賢啊~默默的被燦烈挨了一槍,而他為了要平反身高不高的事實,在ig上發了一張「我身高有190」的貼文,可是讓成員都哭笑不得呢!

#02. Wanna One 姜丹尼爾

讓全國上下女性為他為之瘋狂的「GOD丹尼爾」,擁有一雙超級逆天的長腿和寬到不能再寬的太平洋寬肩,最重要的是,有張既能展現性感又不失呆萌的臉,才是真正殺死一票姊姊的原因啊~最大的反差萌魅力就是他了。來~嗚哩丹要吃多少肉肉都可以,姊姊儘管花儘家產,也要買給你吃,而不只這樣,他還榮登了「能撼動整個韓國」影響力的第二名,是不是太優秀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 梁世宗

能打敗GOD丹尼爾進入第一名的,就是梁世宗啦!不管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還是在《愛情的溫度》裡,那精湛又深情的魅力,讓他人氣極度飆升。頂著招牌的丹迪頭,配上不輸模特兒比例的身高,光這一點就成功的擊中女生心目中的最完美的理想型啊~編輯的心就是被他掏空的!(泣)

看完這些被遺忘身高的TOP10男星們,只能說上天真的不公平啊~這麼優良的基因,是要逼死多少男性朋友們(?)每一位都那麼帥那麼高,更是要把多少女性迷得不要不要的~(暈)

#PO #姜丹尼爾 #娃娃臉 #崔珉豪 #朴寶劍 #朴燦烈 #李昇勳 #柳善皓 #梁世宗 #歐爸 #萌度 #賴冠霖 #陸星材 #韓國 #韓國男星 #高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