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不夠看,現在女孩的必備唇色是#晨曦玫瑰,女子力飆升直男也看得懂!

近期超火紅的中藥色一定讓不少女孩搶翻天,但有時候還是會顧慮到要約會時異性看不懂!充滿知性溫柔的玫瑰色是女孩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顏色,在來勢洶洶的中藥色旋風裡,玫瑰色系唇彩還是能保有一席之地,不只百搭而且不管男孩女孩都看得懂,比起秋冬的乾燥玫瑰,春夏的趨勢是比較鮮豔一些的玫瑰色,這個#鮮榨玫瑰色你get了嗎?

TOM FORD 禁忌玫瑰限量唇膏 03 CASABLANCA、04 INDIAN ROSE

兩支熱賣實用唇色,換上禁忌玫瑰的限量外殼,一支偏豆沙,流露出優雅高貴的氣息、一支則是像玫瑰剛盛開的色,氣質之中又帶有活力的感覺啊!

禁忌玫瑰唇膏4/1 () 台北SOGO首賣;4/10() 全台開賣

雅詩蘭黛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204
光是聽名字就是一支超級奢華高級的唇膏,外殼金色包裝宛如精品般的質感美翻天,色號204皇室玫瑰質地滑順不卡卡,溫柔高雅的木玫瑰色,擦上顯白又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 #01 INSINUATE

含有高濃度德國柑橘精油,可以修護雙脣,減少唇紋,讓擦唇膏像在保養般,色號01是偏漆光的奶茶玫瑰色,淡淡的微光色澤,一抹氣質滿分,是個男友一定會喜歡的柔和粉嫩色調。

 

heme 精萃水亮唇膏 #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就是要擦光澤形唇彩,精選珊瑚、可可、玫瑰三大色調,晶透水亮的質地,水感光擇輕鬆一抹自然潤澤,04是偏豆沙的玫瑰紅,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屬於日常顏色,上班或上課擦都很適合喔。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11

剛塗上雙唇時是有點光澤感,到後來就會轉變為棉花般輕盈柔軟的霧面質地,這系列都是偏向玫瑰色調,其中色號11是帶點紫調的裸色玫瑰,適合白皮膚色的女孩,薄擦咬唇或是厚擦都能打造氣質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不管是開架、專櫃、日系或是韓系彩妝品牌中,都有非常好的選擇,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款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唇彩推薦 #2019唇膏 #2019韓系唇彩推薦 #Aube #AUBE唇膏 #estee lauder #Heme #INNISFREE #Tom Ford #唇彩 #唇彩推薦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專櫃唇彩 #漂亮 #開架唇彩 #雅詩蘭黛 #鮮榨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