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讓歐爸借你太平洋肩膀依靠,3部教你痛哭也可以的韓劇!

1 / 1

現代人的生活實在是太過壓抑,也對發生在自己身上和周遭的大小事情習以為常,當我們長大到有能力足夠面對這些瑣事的同時,漸漸地也失去了表達情緒和甩態的年紀,認為哭鬧是不能解決事情的,認為生氣只是個人太情緒化,但如果連這些基本的宣洩都消失殆盡的話,做為人的我們,還剩下什麼呢?所以現在就讓韓劇歐爸來帶大家痛快哭一場吧!

職場失利 by《三流之路》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KBS 드라마

《三流之路》裡,愛羅做著自己喜歡的播音員就開心得要死,但一瞬間夢想就被有權有勢有被等惡人輕易地搶走,東萬告訴她:「想哭的時候,强裝堅强並不酷,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用自己的太平洋肩膀,讓愛羅躲在自己的身後放心地大哭。可以跪求東萬霸道地對我們喊著:「哭什麼哭啊!你不能好好說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責愧疚 by《當你沈睡時》

(圖片來源:ig@sbsnow_insta

《當你沈睡時》裡,因為宇卓為自己受傷的關係,洪珠愧疚自責到選擇逃避不敢面對,而已經做預知夢的宰燦直接捧著衛生紙到她面前,開導她:「即使欠宇卓人情債也沒關係,如果我是他的話,會覺得幸好每個人都安然無事,這一切都是萬幸,所以哭一下下就好!」自責要短暫,不過要將它長久銘記在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失戀 by《Melo Holic》

(圖片來源:ig@ocn_original

《Melo Holic》面對跟自己一樣被背叛分手的藝莉,恩浩對她說:「哭出來吧!你現在想哭不是嗎?哭並不代表懦弱,不是因為懦弱而哭,而是為了堅持下去才會哭,所以我的意思是『哭也可以的,哭過才能放下』,因為我曾經也一樣!」允浩飾演的恩浩完全man味爆棚,再加上大大的擁抱就perfect,直接拋開過去,開始下一段新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love3175989

其實有時候適當的宣洩自己的情緒才是紓解壓力的唯一方法,哭沒什麼大不了的,讓歐爸借你太平洋肩膀依靠~擦乾眼淚、擤完鼻涕,人生一樣可以往前,因為痛才是青春,因為哭才是回憶啊!

#Melo Holic #三流之路 #當你沈睡時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