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Vlog原來這麼簡單?手機就能完成超神剪接,一定要下載的剪輯APP盤點!

出門拍影片記錄生活已經是常態,出遊時更想留下生動的影像,然從剪輯就開始回憶,剪完存檔發出後感動更多人!素人對著鏡頭介紹述說或三五好友相約表演製造有梗片段一定要嘗試一下呀!後續的剪輯雖然不是人人都能得心應手,但以下五款剪輯APP,讓你輕鬆上手影片質感呈現超加分!

1.Video Leap

介面專業但非常好懂,文字可以隨意移動不受限制,以及不透明化調整,這點真的很好用!唯一稍顯麻煩的是物件不易刪除,需要點選上一步才能重新修改!建議若物件已經搜集完整再一鼓作氣進行剪輯,會讓你相當意外的高效率!

2.一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明簡單介面好上手,APP本身就有VLOG模板,對於要剪輯VLOG的人簡直是一大福音。字體樣式邊框更簡潔並增添設計感,使用上不會有太多疑惑處,就算多段繁雜的影片也能輕鬆完成!也有不少套用情境如LOMO、膠卷、雜誌等可以選擇,呈現更完整的氛圍感。

3.INSHOT

豐富有趣又質感的Instagram限時動態都用這個做出來的呀,影片加照片背景任你搭配,內建還有許多小貼紙、動圖,基本配樂但也都還堪用,並且還支援多國語言,想介紹給各國朋友都可以,一起來創造專屬現實動態或短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WIDE

最特別的就是有旁白、配樂音效夠酷,很適合用來製作開頭,一開場就先吸引目光焦點,錄完影片想自己摸索製成電影不是夢啊!效果猶如檔上大片有模有樣!不過這是專屬安卓用戶下載,快立馬載來大展身手一下。

5.VUE

人人都在追求Live photo,用照片結合成GIF更加生動有趣,而且很專業!VUE提供特別的濾鏡,與VSCO雷同的操作介面,每一個細節、冷暖色調、銳化等等都能微調,相當適合用來調色裝文青,每一片段都抓人心!

以上推薦希望幫助到手機裡一大堆影片但找不到出路剪輯的人,快下載自己動手剪剪看!熟能生巧說不定就這樣斜槓人生中又多了一項「剪輯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PP #APP推薦 #inshot #video leap #vue #剪接 #剪接APP推薦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