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cue粉紅控了!用它夾頭髮會變夢幻,這支粉紅兔兔要忍住不收真心難!

1 / 1

在韓國少女中夯到不行的Estherlovesyou兔兔,這回和Vodana品牌合作,推出超犯規的限定版捲髮器!不管顏色和圖案都讓人非常難以抗拒,一推出少女們都暴動了!溫馨提醒,現在在看這篇的妳,先稍微冷靜一下,不然等下看到下面許多圖片時,太激動就不好了~

Vodana在推出此款兔兔聯名系列前,就已經推出很多讓少女們眼冒愛心的設計直髮夾,像是桃子蜜桃圖案或是全粉、全粉綠等馬卡龍色系,原本就已經很可愛的直髮夾又再升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和Estherlovesyou兔兔聯名,比起Vodana其他也很可愛的款式,心動程度再升級,生火到一個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聯名商品共推出一個離子夾和一個電捲棒,各別都還有再附上兩個夾子,要燙直燙卷都很簡單,更過份的是連外包裝都夢幻到不行,一路粉到底,粉紅控真的沒理由不收藏這盒啊!

網路上已經有人開箱離子夾了,轉到妳要的溫度然後燈亮了就可以開始使用,離子夾夾直夾彎隨心所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EASTER LOVE的聯名電棒和離子夾分別要130,000和1098,00韓圜,不算便宜,加上韓國電器的電壓是220V,帶回台灣還需要使用轉換器。可是看完這篇我腦中還是一直聽到兔兔在呼喚我的聲音,這種輕巧又便利的捲髮器完全就是早晨救星,加上兔兔的加持感覺每天都能夢幻出門啊!苦惱!

VOSHOP

想要正宗歐膩流海,下次去韓國玩的時候就排一天去✂️ #第一間在梨大因為學區所以價格不貴? #說到這裡就覺得很該去❤️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3日

#estherlovesyou #vodana #捲髮器 #漂亮 #離子夾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