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無極限,新品草莓消化餅冰淇淋,讓網友又想用新台幣下架了!

前天去商店閒晃的時候,意外發現冰櫃裡出現了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產品,義美竟然出了草莓冰淇淋餅乾,而且不是普通的餅乾喔是消化餅耶,之前類似的系列銅鑼燒冰淇淋跟普通餅乾冰淇淋我都已經超愛的,看到這個怎麼可以不買來吃吃看呢?

義美草莓消化餅冰淇淋$49,目前只有在711看到!

消化餅比起之前的普通餅乾,這個比較不容易掉屑,消化餅有點微鹹的口感,搭配上不會太甜又微酸的草莓冰淇淋意外的很搭呢!上網看了一下原來已經有很多網友吃過了,很多人也表示相當美味

除了新品消化餅冰淇淋外,每次義美只要推出新的產品,都會造成搶購風潮,今天整理了幾個搶到天昏地暗的超強單品,大家有吃過哪幾樣咧?

 

#義美奶茶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美的奶茶系列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最原先的義美奶茶,剛推出的時候我真的是每天喝一罐,不過喝到後來覺得有點甜!

趁著奶茶的風潮,義美特別在好市多推出了厚奶茶,因為是好市多獨家販售,當時風靡程度之高,還沒營業就有人在排隊了,只為了搶到一瓶難求的奶茶,它是標榜乳含量高達50%以上,真的很香醇順口,但喜歡茶香味重的可能會比較不愛!

 

近期推出的鮮奶茶是我目前的新歡,相較前面兩者這瓶的甜度偏低,熱量也比較低裡面的添加物則是100%的台灣生乳,之前的義美奶茶雖然好喝但很多人覺得太甜不太能接受,反倒是鮮奶茶獲得的好評更多呢,其實除了奶茶,編輯也很喜歡義美紅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美珍珠奶茶雪糕

因為奶茶真的太夯了,所以趁著熱潮,義美再推出珍珠奶茶雪糕,跟奶茶不一樣這次可是加了珍珠在裡面啊~當時開賣也是瘋搶,不過這次我很幸運第一波就搶到了,原本以為結冰的珍珠會很硬沒想到竟然還是保有Q度,比起奶茶,雪糕的茶味比較重一點,吃第一口真的覺得好好吃,可是口味偏甜,吃完一整隻會覺得超口渴啦

另外除了珍珠奶茶雪糕外,在義美的專賣店內,也有販賣奶茶口味的霜淇淋喔~味道就跟義美奶茶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美奶茶湯圓

前些日子大家應該都搶這個搶瘋了,承襲著奶茶熱潮,義美推出了奶茶湯圓!消息一出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坐不住了,當天下班我也去超商還有門市看過都敗興而歸被搶光光,我是過了很久才吃到,但說實在並沒有讓我驚艷,反而覺得還是花生芝麻的最好吃,不過許多網友表示單煮的話還好,以義美奶茶作為湯底整個味道升級,我還沒試過啦但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這些義美的人氣商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通通都吃過的舉手!新品的消化冰淇淋,還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喔~好期待之後義美還會推出甚麼超狂商品啊~

#發胖精選 #義美 #義美冰淇淋 #義美奶茶 #義美新品 #義美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