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迷站出來,讓人重溫舊夢的變身彩妝們,那些年我們曾都是美少女戰士的女主角月野兔啊!

1 / 1

最近辛苦美戰迷的錢包了,美少女戰士的美妝周邊一波接著一波來,都還趕不及大家掙錢的速度,又推出一波新品啦!想當初,年少的我們只能拿紙玩具過過代替月亮處罰壞人的乾癮,現在出了這麼實用的化妝品配備,再怎麼樣都要買來收藏,圓當時我們心中的一個小兔夢~


#美少女戰士 變身保濕唇膏

我得說出這個唇膏就有點過分了,我記得美少女戰士們根本就沒有嘴唇!不過他是變身筆造型的潤色唇膏,所以還是得搜集一下~這款推出五種不同的顏色,分別是淡粉色、正粉色、正紅色、裸色以及偏橙色,還添加了具有保濕成分的玻尿酸以及植物油,美麗的同時不讓唇紋暴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 變身胸針腮紅

大家記得嗎?這就是月野兔的第三個變身裝置!這款胸針由品牌萬代 Premium Bandai 推出,選擇一深一淺的粉色混搭而成的大理石紋腮紅,成分萃取芍藥根精華、蘋果萃取等等保濕成分,自然的呈現白裡透紅的心動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 聖杯腮紅

這款腮紅完完全全還原了美戰中的聖杯,雖然它只出了一個粉嫩色號也不知道合不合膚色,不過沒關係,因為它的存在從來不是為了實用~就是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也具有重大的意義!就代表著我的青春!如果剛剛好他就是適合你的腮紅,卯起來用完就可以當成夢幻的首飾盒,你說有沒有經濟實惠~(雖然我覺得一輩子都用不完)

#美少女戰士 魔法棒腮紅刷

我覺得上面的聖杯腮紅,或變身胸針,沒有搭配魔法棒感覺就變不了身~(總而言之就是什麼都可以不要,魔法棒要有!)這款腮紅刷其實在去年已經上市了!但一露面就被搶購一空,因為人氣旺旺叫,所以決定今年再上市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替我的錢包感到消瘦,但是人的青春只有一次,紀念就是不要少!買下去就對了,整組當成傳家寶!

又來!荷包說:kill me ba? ? ? – #偷偷說 #Suqqu跟Dior紅眼影盤本人美炸天 #我們也不是故意亂放火 #因為全身灼傷的就是我本人^_^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 #漂亮 #美少女戰士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