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專櫃傻傻分不清楚,彩妝雙胞胎又再度現身,能省荷包的就是好妹妹啊!

1 / 1

彩妝商品一直不斷的推出,荷包就越來越扁,這時候要控制購買慾望真的很難,為了不讓大家吃土今天要來推薦那些跟專櫃機乎一模模一樣樣的開架商品,根本像到是雙胞胎嘛,讓你們用開架的價格就能彷彿擁有專櫃等級的逸品!

1. Revlon vs M.A.C 滾輪眼線液
M.A.C 先前推出的滾輪眼線液一上市就引起許多討論,因為這種眼線商品實在太特別了讓人很想嘗鮮敗一支耶,不過買不下手的快看Revlon!因為它居然也推出相像的商品ColorstayExactify Liquid Liner,這滾輪眼線液主打持久24小時,色系除了基本黑色外還有莓果紅跟人魚藍,不過台灣目前還沒進有興趣的女孩如果出國絕對別錯過!

真的可以說是長得一模一樣,如果是個容易手抖抖的女孩,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aybelline vs 蘭芝 雙色眼影
蘭芝近幾年陸續推出雙色唇膏,可愛的外表加上漂亮的漸層效果是女孩們絕對必備的唇膏之一,一提到它的雙色那也不能錯過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完全適合懶人使用一筆就能創造疊擦的效果,而Maybelline也推出了類似的雙色眼影The Tone On Tone Nudes,總共有四種色系從玫瑰粉到大地色系都有,只需要日幣¥1200,看的心癢癢真想飛日本去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VT vs Tom Ford 黑管唇膏
Tom Ford一進台灣女孩們手刀必搶的絕對是它的經典黑管唇膏,金色框邊搭配黑色鏡面完全是Tom Ford的調調,質地柔滑實際擦在嘴上鮮亮飽和真的很需要收啊,但是一支的價格真的不便宜,這時候開架美妝就很需要看看啦~

韓國的VT也推出了黑管唇膏,外型有80%的相似,只是它的金色外框比Tom Ford稍粗一些,想要擁有黑管唇膏的女孩如果負擔不起Tom Ford的價格也可以考慮VT呦,整體唇膏的質感也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Etude House vs Dior 金屬色夾心唇膏
金屬唇彩正盛行Dior當然也不會錯過,今年Dior的藍星唇膏系列推出了夾心唇膏,跟一般漸層唇膏不同,這次是設計外層為高顯色柔霧內層是炫色金屬,一抹上唇完全不會顏色不均反而呈現漂亮的金屬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Etude House最新迷幻星塵系列也推出類似的金屬夾心唇膏,色系共五款從經典紅、酒紅到藍紫色都有,尤其那款紫調唇彩一塗抹就像是暗夜中的星空閃閃發亮!

5. JUNGSAEMMOOL vs YSL 漆光唇釉
一提到YSL唇彩最讓人為之瘋狂的就是那隻怎麼搶也搶不到的漆光唇釉黑管#407,那漂亮的光澤感跟自然的豆沙色讓人怎麼樣也想擁有,不過女孩們沒搶到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彩妝品牌JUNGSAEMMOOL也推出了黑管唇釉啦,外表幾乎80%相似另外塗抹於嘴唇的效果也是呈現高光澤,以開架價格就能入手YSL黑管的雙胞胎也是很划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CODE vs Urban Decay
一提到眼影打底膏最廣為人知的就是urban decay簡稱UDPP,而Urban Decay也根據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多種類型的眼影底膏,不過大家最愛的還是它的Original款,它的顯色度跟持久度是大家所推崇的~

今天要介紹他的雙胞胎姊妹就是CODEXUNICODE EDITION這系列所推出的眼影打底膏,整體的概念是以獨角獸光澤來設計所以從外型上可以看的出來,另外它偏紫的外包裝色澤看起來是不是跟UDPP很像呢!

看了這麼多開架與專櫃雙胞胎的介紹,女孩們不用再縮衣節食的省錢啦,專櫃太噴錢那就考慮一下它們的雙胞胎姊妹吧,能為你省一筆錢真的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有那麼多跟NARS相似的平價小傢伙們? #就算荷包空也負擔得起 #快來姊姊的化妝包裡待著吧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唇色號吧? 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0日

#code #Dior #etude house #JungSaemMool #MAC #Maybelline #Revlon露華濃 #Tom Ford #Urban Decay #VT #YSL #專櫃 #漂亮 #蘭芝 #開架彩妝 #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