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大旁分?在男生間最有人氣的瀏海榜單在這,想招桃花看完就先打給設計師了!

1 / 1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時候吧?每天都有摸不完的新彩妝,卻在照鏡子的時候老覺得自己的髮型一成不變有夠無聊!想換個造型又不知道從何下手,「要不要剪瀏海呢?」這件事猶豫了一兩個月,那不如來參考看看男生最喜歡的瀏海排名吧!搞不好剪個瀏海還能招個桃花呢!

第五名:齊瀏海

辨識度超級高的齊瀏海,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齊瀏海的少女時光吧?這樣的造型會給人一種女孩的感覺,也能夠凸顯眼部一代的輪廓,相較其他瀏海比起來是看起來比較可愛的類型,適合髮量較少、額頭較高的人,但是如果你是頭髮超多超蓬鬆,或是沒有想要營造微微可愛感的人可能就要稍微想一下喔!

第四名:中分

中分的髮型總是會給人溫柔的印象,許多女藝人、演員也都會選擇這樣的髮型來表現溫柔、氣質的感覺,中分的髮型強調了臉部的垂直線條,好處是能夠修飾稍微圓潤的臉型,讓臉看起來比較長一些,個子比較小的人也能利用這點讓你看起來比較像高臉(笑),不只是長髮,就連現在最流行的中長髮和短鮑伯也很適合將流海分成中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大旁分

不管怎麼說,男生還是很容易被你散發出的女人味所吸引的嘛!將大部分的髮絲分到某一邊,這樣的髮型能夠打造有點小性感、女人味的風格,再搭配上妝容和服裝的話,還能呈現出非常有氣勢的女強人感喔!如果想要溫柔小性感的話,這樣的髮型可以嘗試將髮色變成較淺的奶茶棕色,髮尾再搭配上浪漫的波浪捲髮,天啊!性感小女人非你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空氣瀏海

從韓國開始流行的空氣流海,在男女之間都成了大熱門的選項!空氣劉海最大的好處就是變化性非常高,因為長度比一般短瀏海還要長的關係,想要變回大旁分只要用吹風機+梳子吹一吹就可以變回來了,空氣瀏海能夠展現出一種柔軟、無辜的感覺,讓人看了就想要捧在手心呵護啊!不過空氣瀏海也有它麻煩的地方,因為比較稀疏的關係,風一吹就會隨便炸開之外也比較容易油,不喜歡洗頭的人要三思啊!

 

 

第一名:旁分短瀏海

其實第一名是旁分短瀏海也讓我很訝異,但我認為旁分的短瀏海其實跟空氣瀏海稍微有一點相似,稍微有點蓬鬆能夠塑造出可愛的感覺,除此之外分左分右也會營造出不同的印象喔!雖然瀏海會稍微擋到額頭,但是旁分的瀏海並不會將整個臉部擋住,還是能讓五官分明,整理起來也比空氣瀏海方便,想要剪瀏海的人當然要從第一名下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除了齊瀏海之外,瀏海都還是擁有它的變化性在,空氣劉海只要有梳子、吹風機,也能輕鬆變回大旁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大旁分 #女生髮型 #小臉髮型 #旁分 #日系瀏海 #漂亮 #瀏海 #空氣劉海 #韓系瀏海 #髮型 #髮型推薦 #齊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