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跟錯風嗎? 4 種真正實穿、耐看、值得追的2019流行趨勢

19年剛到,各大時尚網站就發布了今年的流行趨勢。常言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時尚編輯說胡話”,對於時尚編輯們天馬行空盤點出的2019年的流行趨勢,相信妳也一樣持觀望態度:這些很飛很時髦的東西穿到平常人身上,到底能不能行啊?別擔心,我貼心的給大家總結出了4種真正實穿、耐看、值得追的2019流行趨勢。

 

01.太妃糖色

2019對亞洲女孩最友好的流行色太妃糖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褐色,它比駝色更深,比咖啡色更淺,有像太妃糖一樣溫暖舒服的外表。

#PANTONE #Fashion #Trends #Textiles #Fabrics #Mood #Boards Swatches #Spring #Summer #2019 #Colors #Shades 18-1031 #Toffee #BROWNS #PANTONE #Fashion #Trends #Textiles #Fabrics #Mood #Boards Swatches #Spring #Summer #2019 #Colors #Shades 18-1031 #Toffee #BROWNS

圖片來源:pinterest

 

《BAZAAR》 美國版

太妃糖色被Pantone評選為2019春夏的流行色,並把它形容成:“像太妃糖美味般不可抗拒的顏色。” 每年大地色系都會有一個爆紅的顏色,今年就決定是它啦。比起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橘,太妃糖色不僅色調更高級,而且顯白效果更是無人匹敵,亞洲人也能把流行色穿起來,這個流行很值得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珊瑚橘 右:太妃糖色

 

上面說過太妃糖色對亞洲女生非常友好,是時尚圈的萬精油型選手,大面積上身Ok的~所以冬天和春天不妨大面積的把太妃糖的西裝、風衣、大衣大膽地穿在身上。除了單穿,同色系穿搭也很好。駝色、太妃糖色、咖啡色這三個大地色系的吉祥三寶,搭在一起時髦跑不了,還能打造深淺交替的層次感。

STAUD Bissett 太妃糖色包包

FreePeople 褐色人造皮草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連身褲

藏肉神器,懶女孩的福音,除了上廁所有點麻煩,其餘都好。連身褲流行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了,但今年流行的連體褲和之前追求極致曲線的連體褲很不一樣。

左:之前流行的連體褲 右:今年流行的連體褲

 

今年流行的連身褲是一種弱化嫵媚,造型硬朗能藏肉的工人裝連身褲Boiler Suit。

Boiler Suit 最早是70年代鍋爐房工人的職業服,布料耐操又易穿脫。在工廠三點一線工作的工人一般沒時間考慮搭配,實用性很強又能無腦穿的它便應運而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戰時期美國女工 in Boiler Suit

 

Boiler suit的特點是鬆鬆垮垮,大腿外側通常有很長的口袋(為了方便工人裝一些五金工具),出門甚至不用帶包,零碎小件都能往裡面塞,想追時尚的懶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哦。

千萬不要覺得連身工人裝只能春夏穿,工裝連體褲廓形寬鬆,內容豐富,下面藏一個秋褲,上身套一件衛衣或者高領毛衣,秋冬也能打造出溫暖的層次感。

為了不過於讓自己看上去太務實樸素像工人本人,建議腳踩一雙尖頭高跟鞋,打造man中一點娘的致命誘惑。

Stradivarius 工裝連體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X1 Valen工裝連體衣

03.造型牛仔

“拒絕無聊,今年牛仔有點飛。”19年妳忙不忙不知道,但是牛仔會很忙,一會拼接,一會渲染,總之今年牛仔重新回歸時尚跑道,卻不是以前的規矩長相,不大一樣的造型牛仔。

Balenciaga 2019 Lookbook

還記得布蘭妮和賈老板在格萊美經典的拼接牛仔造型麼?它就是造型牛仔其中之一,把深淺不同的牛仔解構再重組,造成1+1>2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拼接牛仔,今年還有一種很夯的造型牛仔叫漂白牛仔,它的特點則在牛仔制作中采用漂白褪色的技法,把牛仔打造出藍白交替的漸層感。

牛仔是每個女孩衣櫥必備,但如果19年妳要購入一些新的牛仔單品,那麽打破常規的造型牛仔再適合不過啦。

牛仔褲本身造型感很強,所以建議在搭配的時候一切從簡,元素和顏色過多反而過猶不及。

❌NO❌                                                                                                  ✅YES✅

清新撲面的白t有一種化骨綿掌般的威力,是化繁為簡的絕佳選擇,所以不用再挖空心思想搭配啦,異形牛仔配上簡簡單單的白T就足夠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seniaSchnaider 修身牛仔褲

3X1 闊腿牛仔褲

04.遊牧風連身裙

遊牧風連衣裙神似我們常說的“阿依蓮風”,特點是裙身通常有花卉圖案或“英格蘭刺繡”(在19世紀很受歡迎的配合鏤空和針織花邊的英格蘭傳統刺繡)。遊牧風連衣裙靈感來源於維多利亞時期誇張華麗的服裝風格。

在保持了經典的泡泡袖,燈籠袖,放射型下擺等經典元素情況下,把巨大拖地的裙擺改的更短更薄,讓裙子變得更輕盈實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維多利亞時期的禮裙 右:遊牧風連身裙

 

美麗又不會很拖沓的裙擺,能讓妳在鋼筋水泥的都市中分分鐘營造出“仙女下凡,湖畔遊牧”的美感,超級適合19年春夏買。

因為碎花不論是在色彩上還是層次上都已經很豐富了,所以建議搭配乾凈舒服就好,一切從簡。

為了綜合碎花雪紡散發出的濃郁阿依蓮女孩氣質,遊牧連衣裙下身建議搭配一個小白鞋,清爽不嬌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THFULL THE BRAND 連衣裙

STAUD 彩虹點連衣裙

以上圖片來源:@Mog不是蘑菇

 

馬上就要年末啦,如果妳領完年終獎手癢癢又不知道要怎麽花,那就馬上跟著get這4款流行趨勢。新的一年就靠它們坐上時髦頭等艙,艷壓群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時尚流行 #2019穿搭 #2019穿搭推薦 #2019穿搭流行 #pantone toffee #太妃糖色 #太妃糖色 toffee #編輯精選 #造型牛仔 #連身褲 #遊牧風連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