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Vans紛紛搶著跟它合作——復古潮流的『Golf Wang』

有人知道最近很紅的converse小花鞋嗎?其實它就是街頭時裝品牌“Golf Wang”的聯名款!近年來嘻哈文化和饒舌團體備受喜愛,引起許多熱潮,如果你對嘻哈文化很有興趣又喜歡色彩復古穿搭的人,Golf Wang你不能不認識!這個品牌特色和設計處處充滿驚喜,看似叛逆反骨其實卻極具復古和童趣!

|品牌創辦人:Tyler, The Creator

領軍嘻哈饒舌團體“Odd Future”的美國饒舌歌手,在團體Odd Future解散後專心經營“Golf Wang”街頭潮流品牌。Tyler年僅二十幾歲,把獨特的個人風格,玩世不恭的態度充分表現在服飾設計和音樂上,同時他也熱愛滑板文化和藝術;在Tyler的社群媒體上充滿自嘲、惡搞的精神,大膽狂放的穿搭更是備受矚目,雖然Tyler, The Creator的自我表現相當囂張,其實卻是充滿勇氣!

|Golf Wang聯名系列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對這個品牌有印象是因為Golf Wang和運動鞋品牌的聯名,像是和Converse合作的「小花鞋」就燒得大家瘋狂搶購,許多名人也相繼在IG曬出這系列聯名,可見Golf的魅力非同小可!濃厚的色彩和小花Logo就是他們品牌的最大特色了

Vans Pro Classics X Golf

和原本安全又百搭的Vans加上了大膽又任性的顏色,強烈鮮豔的對比,充滿 Golf調調的鬼馬設計,讓這雙國民滑板鞋多了第二生命,也讓穿上它的人擁有了一份自信和活力。

Golf W

未解散前的饒舌團體Odd Future大量曝光Golf Wang,讓它逐漸產生知名度,而品牌也因為充斥著嘻哈風格和復古元素而種草了許多熱愛hiphop的粉絲。Golf Wang出現大量的oversize和塗鴉、大面積的幾何圖案和花紋;在Golf Wang的世界裡,任何一種顏色的碰撞都像小孩般的天真和倉狂,更展現了無所畏懼的態度,這些顏色變得更加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服裝的造型設計到色彩美學,無一處輸給知名大牌,Golf Wang絕對是值得被關注的品牌,Tyler更從品牌展現了年輕人該有的想像力、衝勁,把一般人不敢體現的或是不曾想過的給如實地表現出來,有人曾形容過Tyler和Golf Wang品牌是:‘brain without restrictions and bullshit’(沒有限制和廢話)

極具復古特色的波點設計也在這一季大量入鏡,同樣用彩色來詮釋,把年代感的復古元素表現的叛逆到位,要穿上它絕對要很有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lf Wang”的設計讓人第一眼會覺得疑惑和驚訝,可是一但了解品牌的特色理念,反而會覺得這樣的彩色拼接,這樣的大膽創新其實會產生一種快樂,感覺穿上他們的服裝配件就會重拾自信,對生活充滿熱忱,我想這就是Golf Wang想要帶給大家的影響和他們獨有的魅力吧~

#converse Golf Wang #Golf Wang #Golf Wang美國潮流品牌 #Odd Future #Tyler the Creator #Tyler the Creator Golf Wang #vans #反骨 #叛逆 #女孩球鞋 #女生穿搭 #復古 #復古風 #潮流 #潮流時尚 #男生穿搭 #美國潮流品牌 #街頭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