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界良心CHIFURE帶著指彩回歸啦!櫻花妹刷爆SNS的就是這款只要88塊的亮片指甲油!

1 / 1

原本彩妝品就很受歡迎的CHIFURE,今年冬天在sns上引爆話題的就是指甲油啦!這次推出了亮片指甲油,顏色飽和又好塗,重點是!一瓶居然不用100元,這樣的佛心價格真的只有CHIFURE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一共推出五色的亮片指甲油,除了基本的紅、藍、金色的亮片外,還有紅X藍組合和彩色的亮片,選擇非常多。而像這樣的亮片指甲油,很適合拿來當作指彩最後的點綴,可以讓指彩看起來更顯眼耀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次推出的亮片色外,順便再和大家推薦一下CHIFURE指甲油的熱門色,像是溫柔的奶茶裸粉色243,就是非常氣質的顏色。還有秋天最適合的酒紅色572,擦上去非常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去CHIFURE除了買唇膏以外,又多了一個指甲油的選項囉!去日本玩絕對不要放過,也希望台灣可以快點引進這款指甲油,零負擔就能幫指甲換上華麗的氛圍!

今年必備的元素就是格紋,手指當然也不能少?? #趁秋冬剛開始趕快打給美甲師❤️ #先從灰色開始過年再去換成酒紅格紋?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CHIFURE #指甲彩繪 #指甲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