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天延燒到秋冬的可愛色系「芥末黃」,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溫暖好療癒啊~

1 / 1

一轉眼季節已經由秋要入冬了,大家這個秋天蒐集哪些顏色的單品最多呢?說到秋天的代表色,除了土色系、墨綠色系,當然不能少了這個溫暖又明亮的「芥末黃色」!誰說秋冬只能穿暗色系的服裝,亮色系讓膚色更加明亮了起來,就像冬天裡的暖陽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一起來看看要怎麼運用這個顏色讓秋天的穿搭充滿活力與朝氣吧~

 

#上衣

雖然芥末黃色是亮色系,但是不要以爲它很難搭配,其實不管是大學T或是毛衣拿來搭配牛仔單品或是黑色系下著都很可愛,屬於暖色系的芥末黃色,讓人光用看的就感覺好溫暖,真的是個很適合秋冬穿的顏色啊~~~

 

#裙裝

除了可愛又百搭的上衣外,當然還有甜美的裙裝~芥末黃色的裙裝除了很有秋天的感覺外,穿上它也會感覺增添了幾分低調的優雅和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 

以往秋冬的外套都是比較暗色系的顏色,試試選一件芥末黃色的大衣外套吧~除了可以讓秋冬的穿搭更亮眼外,也讓整個人感覺更有朝氣呢!

 

#球鞋

韓妞必備的百搭帆布鞋也推出了芥末黃色,和同色系的衣服做搭配,感覺更一致也更俏皮了!

 

看完各種芥末黃色的穿搭後,有沒有發現它的迷人之處了呢?不要再誤會亮色系單品很難搭了啦~芥末黃就是這麼搶眼又百搭,台灣看不到韓國一整片黃色的超美銀杏樹沒關係,我們一起穿上各種芥末黃單品過過乾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暖色系 #波波穿搭 #秋冬色系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芥末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