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香創意新高度,肯德基推出「炸雞沐浴鹽」!難道泡完澡即將蛻變成一隻炸雞本人?

1 / 1

2016年肯德基曾經推出炸雞味的香氛蠟燭,當時這項創意產品已引起一陣KFC炸雞狂粉們的瘋狂追逐,今年肯德基再次創下虐人口腹之慾的新高度,即將於11月3日隆重推出「炸雞味沐浴鹽」,採取只送不賣的方式造福各位炸雞迷們,究竟是什麼樣的產品立刻往下看更多介紹!

說到肯德基的炸雞,肯定只能用允指回味,銷魂萬千來形容,皮薄多汁的口感我們先在這邊不多做贅述,這一次肯德基與創意雜貨village vanguard合作,推出飽含炸雞風味的沐浴鹽,供消費者泡澡前加入使用,也不曉得這樣的創意構想是值得嘉許還是引人入坑,越泡越發嘴饞實在是太險惡啦!

(圖片來源:kfc.jp

而這一次的聯名活動採取只送不賣的方式,感興趣的各位於官網上獲得coupon,於限定活動期間消費並符合活動資格才有機會能夠獲得這項創意小物,只能說這下子能夠在半夜抵擋得了拾起電話撥向外送誘惑的倖存者可能真的不會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rapee.jp

而獲得方式十分簡單同時也需要十足的運氣,追蹤KFC Japan的twitter,hashtag #KFCのアノ香り #秘伝のコンビパック,每人限定一日貼文一次,待活動期間結束後,由官方抽出幸運得主,爾後利用得獎證明進行換取的贈品,就能夠得到這款創意又虐人沐浴鹽啦!

活動已經開跑,無論是身在日本的你、或是計畫前往日本的你,又或者是有朋友正在日本的你,喜愛這類創意玩味小物的朋友,既然已經錯過前年的創意聯名,這一次絕不能再次擦肩而過。

肯德基迷注意!

活動期間限定: 11/1~11/15(一日限投稿一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沐浴鹽 #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