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也能傳情!17組韓國「閃到爆的餐車應援」,意外揪出男女神好交情!

1 / 1

若各位跟泡菜編一樣是位深度中毒的老韓迷,應該就會滿清楚韓國的「應援文化」吧!除了基本的演唱會手幅和歌曲應援之外,喜歡的藝人如果正在拍攝新戲或準備其他新作品時,送上大米應援、咖啡車或餐車都是最基本的。但你們知道,其實明星和明星之間也是會用「咖啡車應援」、「餐車應援」,來表達對對方的支持與鼓勵喔!一起來看看歷年都有哪些超閃的應援吧❤️

1、TO朴信惠 BY李鐘奭

首先,就是我們應援女神朴信惠,在拍攝《Doctors》時,跟她之前合作過《皮諾丘》傳出緋聞的李鐘奭就寫著:「喔估~喔估~真是辛苦了,那什麼時候換我……」,看朴信惠、李聖經和尹均相開心到在餐車前轉圈圈,就知道他們的友情有多好了!

 

2、TO朴寶劍BY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

「白尚勳導演、金石亨攝影導演,還有寶劍加油!」,當年宋宋CP合力一起送給「國民寵物」朴寶劍的餐車應援,也被熱議了好一陣子,後來朴寶劍更在推特上回應「力量咻,活力也上升!(上升韓文音同宋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宋仲基BY宋慧喬

雖然「宋宋CP」目前已經是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但當初這份應援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事情之一!宋仲基在拍攝電影《軍艦島》時,因先前透過《太陽的後裔》累積下來的情意,宋慧喬向劇組送上了餐車。雖然只寫著「宋仲基先生和所有軍艦島的工作人員,加油唷!」。但相信當時那份「義氣」,身為明眼人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4、TO宋仲基 BY劉亞仁

想當年劉亞仁可是因為《成均館緋聞》和宋仲基拿下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賞」呢!宋仲基在拍攝《軍艦島》時,桀驁也為女林送上餐車應援、預祝拍攝順利,而這份友情也一直延續至今!

5、TO金所炫 BY玉澤演

國民妹妹金所炫在和俞承豪拍攝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時,之前跟她合作過《打架吧鬼神》的玉澤演也送上了應援,當時金所炫在IG上回覆:「謝謝澤演歐爸送來的咖啡和零食,會好好吃並努力拍攝的」。後來當玉澤演拍攝《救救我》時,金所炫也「回禮」送上應援車並寫道「澤演和大衛歐爸就拜託大家了」!

6、TO IU BY劉寅娜

跨越11歲年齡差的至親姐妹IU和劉寅娜,兩人不但是鄰居,更是彼此生命中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在IU拍攝《步步驚心:麗》時,劉寅娜送上餐車並於橫幅上寫著:「吃完這個努力地做(拍攝),一定要成功」。看IU在餐車前回敬寅娜歐膩一個大大的愛心,就能看出兩位的姐妹情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TO崔振赫 BY李敏鎬

還記得《繼承者們》裡相愛相殺的金氏兄弟嗎?雖然戲裡爭鋒相對,但戲外可是基情四射呢!當時崔振赫正在拍攝《隧道》,李敏鎬特地送上餐車寫上「屋哩哥,多吃點,加油唷」。即使離《繼承著們》合作已過多年,兄弟情還是暖暖地延續著呢!

8、TO Krystal BY朴信惠

一樣是因為《繼承者們》的關係而結下好交情的水晶和朴信惠,劇中兩人的互動又搞笑又可愛,就連戲外也延續這種有趣!朴信惠給Krystal的的餐車應援寫著「我們什麼錯都沒有,長得太漂亮就是我們的錯吧!漂亮的我們水晶就拜託了~超級愛秀晶的信惠歐膩敬上」。果然女神的好姐妹也是女神,除了顏值外,Sense也是一流!

9、TO孔曉振 BY車太鉉

在《製作人》劇中飾演羅俊模的車太鉉,就連現實也是有情有義的男人!和孔曉振飾演的藝珍比起男女主角那種浪漫又有愛的關係,打打鬧鬧更適合他們。當時車太鉉寫著「卓PD,在電視台裡辛苦吧」,孔曉振則回覆「好感動啊,羅俊模」!

10、TO高庚杓 BY朴寶劍

雙門洞CROSS!一生能遇到這群朋友真的是太有福氣啦~當年朴寶劍拍攝《雲畫的月光》時,高庚杓就曾為他應援過,後來高庚杓拍攝《芝加哥打字機》時,朴寶劍則是為他送上咖啡車應援,寫道「我愛你,庚杓哥❤️因為可以送咖啡車給哥,我非常感謝」。另外,兩人更曾手牽手到美國去旅遊,實在是太~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TO柳演錫 BY朴信惠

很妙的組合吧!柳演錫和朴信惠是因為拍電影《尚衣院》、劇中兩人飾演王妃和王所結下的友情。柳演錫還很有Sense地回覆「正宮謝謝,讓最後一次拍攝能暖暖地進行的信惠,謝謝」。並註記浪漫醫生+Doctors=浪漫Doctors,歐爸真的好會唷!

12、TO金英光&李洙赫 BY洪宗玄

身為韓國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的金英光、李洙赫和洪宗玄,從模特兒無名時期感情就很好,至今仍是工作和友情上的好夥伴!先前金英光和李洙赫拍攝《住在我家的男人》時,洪宗玄就為兩人送上了濃情滿滿的應援「#我住男 #高暖吉 #權德奉 #花之路 #直進吧」!

13、TO全慧彬 BY徐玄振

「金海英和土海英」,因為《又,吳海英》而成為至親的兩人,不僅私下時常見面、一起出國旅遊之外,只要彼此有新戲拍攝時也絕對會表示支持的心意!先前徐玄振就為了拍攝《操作》的全慧彬送上餐車應援,可以看出海英們的姐妹情深!

14、TO秀英 BY鄭敬淏

史上最閃的真實情侶秀英和鄭敬淏,不僅私下不躲藏,上節目更大方暢談,就連隔空放閃也是無極限!之前在秀英拍攝《Perfect Sense》時,鄭敬淏就曾送上餐車並寫著「鄭STAR請客」。讓許多人表示眼前閃光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TO李鍾碩 BY尹均相

還記得李鐘奭出演《三時三餐》為尹均相應援嗎?後來,當李鐘奭拍攝韓劇《當你沈睡時》時,尹均相完全就是「以身相許」的義氣支持!不但送上餐車應援,還和李聖經驚喜客串演出。餐車應援上,尹均相搞笑地寫著「除了導演、編劇和鐘奭之外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均相一直在為大家應援」。李鐘奭則咬牙回覆「尹均相…真是一直在應援啊~話說吉拿棒呢?」。完全看得出尹均相和導演、編劇、李鍾碩相愛相殺的好交情呢!

16、TO朴寶英 BY朴炯植

《大力女子都奉順》開始,就讓所有人敲碗假戲真做的朴寶英和朴炯植,沒想到下戲之後依然這麼閃!當時朴炯植為了正在與金英光拍攝電影《你的婚禮》的朴寶英送上應援,並在應援幅上霸氣寫著「你的婚禮我反對!」,還特地署名「安敏赫敬上」🤣狗狗CP果然不負眾望,甜好甜滿,給足了劇迷們售後服務!

17、TO呂珍九 BY田柾國

最近讓許多人意外的好友組合,應該就是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和演員「呂珍九」了吧!其實在這之前,兩人就都曾為對方應援過,而最近田柾國為了正在拍攝電影《同感》的呂珍九送上了咖啡車應援,讓許多網友又開始對兩人的友情津津樂道!應援幅上寫著「提前祝賀演員呂珍九的生日,也為電影《同感》的工作人員&演員們應援」,在飲料杯的貼紙上還很有Sense的印上「你的臉上有感動,珍九阿!同感?嗯,同感」!(臉上有感動意指呂珍九帥氣的臉讓人感動,且「感動」和「同感」在韓文中僅前後字調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yeojin9oo)

以上就是為大家精選的韓國17對「那些年閃到不行的餐車應援」,大家覺得哪對最甜、又有哪對的交情最讓你意外呢?若還有其他你覺得超閃的應援,也歡迎留言和泡菜編分享哦!

 

#BTS田柾國 #IU #Jisoo #Krystal #全慧彬 #劉亞仁 #劉寅娜 #南柱赫 #呂珍九 #呂珍九田柾國 #周元 #孔曉振 #宋仲基 #宋慧喬 #尹均相 #崔振赫 #徐玄振 #愛豆應援 #應援 #朴信惠 #朴寶劍 #朴寶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李伊 #李敏鎬 #李洙赫 #李鍾碩 #柳演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宗玄 #玉澤演 #田柾國 #秀英 #車太鉉 #鄭敬淏 #金所炫 #金材昱 #金泰希 #金英光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 #韓國咖啡車應援 #韓國應援文化 #韓國演員應援 #韓國餐車應援 #韓星餐車應援 #餐車應援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