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都要看壞啦~10月精彩韓劇已經夠多了,11月竟然也不惶多讓啊!

1 / 1

天氣漸漸變冷,可是看起來韓劇可是越打越火熱啊~10月的精彩韓劇已經多到不勝枚舉,11月接著上檔的韓劇更是不遑多讓啊!

OCN《Melo Holic》11/6開播

(圖片來源:OCN

主演:鄭允浩、景收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一位雖然讓所有女人心動但卻無法和女人談戀愛,能夠讀取他人心智能力的男人與雙重人格女人相遇的故事。不過光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會有很多「熱情」四射的互動,讓人都害羞啦~這是允浩偶爸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你們是不是也超級期待的!

MBC《不是機器人啊》11/8開播

(圖片來源:MBC

主演: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描述對於與人接觸非常過敏所以一直母胎單身的男人,直到遇見一名假扮機器人的女子之後,墜入愛河的浪漫愛情故事。故事背景較為少見,確實引人注意啊~時隔將近快兩年才重返現代劇的「俞承豪」,精湛的演技加上超讓人放電的笑眼每次都是收視保證啊!

MBC《金錢之花》11/11開播

(圖片來源:MBC

主演:張赫、朴世榮

故事講述了那些自以為掌控了金錢,但實際上卻是被金錢吞噬掉的上流社會的故事。這也是張赫跟朴世榮繼《Beautiful Mind》之後時隔一年的再次合作,大家也能繼《Voice》之後看到張赫大叔的精彩絕倫的演技了,雖然還沒開播但我已經覺得熱血沸騰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Untouchable》11/22開播

(圖片來源:JTBC

主演:晉久、高準熹(高俊熙)、金成鈞、鄭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假想城市「北川市」作為背景,圍繞在三代支配北川市的張氏一家,描述權力爭奪與隱藏秘密的故事。預告中可以看出不但劇情十分有張力,演員們精彩的過招也是讓人十分期待,我還要偷偷期待一下晉久的man力跟高準熹藝術品般精緻的鵝蛋臉!

MBC《Two Cops》11/27開播

(圖片來源:曹政奭twitter

主演:曹政奭、惠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熱血刑警車東卓(曹政奭飾)被詐騙犯靈魂附身後,一個身體裡藏著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聯手解決了棘手案件的奇妙故事,而惠利飾演為了獨家新聞拼盡全力的社會記者宋智安,是個為了不漏掉任何新聞而在警察局伸腿大睡的厚臉皮的熱血記者。究竟~兩人會擦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SBS《疑問的一勝》11/27開播

主演:尹均相、鄭惠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講述一個騙子警察在戰勝一群「怪物」的過程中,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尹均相飾演的「吳一勝」是名雖然有著出眾的搜查實力與感覺的搜查隊刑警,但同時也擁有著讓人產生疑問「他是怎樣成為警察的」純真感,而鄭惠成飾演的是搜查隊內的「一點紅」警衛陳真英,在刑警團隊中總是以自己的方式行動。而這也是她第一次擔任女主角,搭上呆萌感十足的尹均相,很好奇他們這次搭檔會有什麼樣的化學效應!

看完以上六部的介紹,有沒有發覺題材都很相像!完全可以直接分成三大類:「對人敏感」、「金錢的鬥爭」、「刑事警察」,在這樣韓劇盛世的11月,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吧!

#2017韓劇 #Melo Holic #Two Cops #Untouchable #不是機器人啊 #俞承豪 #尹均相 #張赫 #惠利 #晉久 #景收真 #曹政奭 #朴世榮 #疑問的一勝 #蔡秀彬 #鄭允浩 #鄭惠成 #金錢之花 #韓劇 #高準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