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一週,海藍邊境全走一遍,來趟擁抱大海的花東之旅吧!

1 / 1

真的不用尋求國外海島的湛藍大海,台灣的花東的海景就美翻了!你有多久沒好好停下腳步、什麼都不做地看著大海發呆呢?寬握的視野除了讓人眼睛能夠得到休息,就連心裡的壓力也能漸漸平靜。這一次,打卡編就帶著大家把整個東部的山海景色都蒐集到手,和大自然談一場最舒服的戀愛!

 

【花蓮】大石鼻山

大石鼻山步道的平路少,大都是必須上下爬坡的木棧道和石階喔~階梯緊鄰大片深藍色海洋,和天空連成一線,搭配風和海浪的合奏聲,真想就一直待在這裡呢!

除了必拍的階梯外,大家知道這裡有隱藏版的花蓮版海之聲嗎?想一覽海天一色的美景,來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
交通方式:走台11線,過了磯崎海水浴場之後就會看到頭目海產店,一旁還有人在賣烤飛魚,對面就是通往步道的停車場囉~

 

 

【台東】金剛大道

山、海、天三種美景一次滿足!這條媲美伯朗大道的金剛大道上,無任何電線杆干擾,放眼望去,直直與天際接軌,這麼美的視角怎麼能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提醒大家這裡畢竟是一條道路,拍照還是要以行車為主,不要做出危險舉動、守規矩,才是對的哦!

Info.

地址:臺東縣長濱鄉長光社區忠勇自行車步道(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

交通方式:導航至「長光梯田大道」,看見頂部有圖騰的圓柱型石柱,上頭刻有斑駁字跡「CiwKagan長光社區」就是入口處囉~

 

 

星龍花園

星龍花園位在花蓮和台東的交界,自己開車的話,從台東市區出發,需要開滿長一段山路,大概需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前往一趟路途遙遠、但是風景真的很值得!因為這裡地勢高、遮蔽物不多,放眼望去就是180度的絕美海景,據說,仔細看還能看到遠處的三仙台~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這裡依據季節還會有不同的花海,除了觀景平台,還有規劃天空步道、小涼亭,也有販售飲料、甜點可以邊看海邊享受。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雖然這裡沒有太多樹蔭可以遮擋太陽,但站在陰影處、風一吹真的很涼。建議大家可以帶著帽子做防曬,熱了可以到涼亭或室內,其實不會太熱~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花蓮、台東、星龍花園、海

星龍花園不收門票,只需要有低消。同事上週有去,點一杯飲料大概一百出頭而已,其實不貴,而且風景真的很值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118-20號

 

 

三仙台

萬眾期盼的三仙台終於前陣子重新開放啦~八拱跨海步橋下,有許多因海蝕作用而凸出海面的礁岩,人造與自然形成的景色相融得恰恰好!耳邊還不時傳來輕透海浪聲,編輯整個人都「沁藍」了起來呢!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西里岸

同樣位於三仙台的比西里岸,是一美麗而純樸的阿美族人部落。居民早期養羊,而「比西里」就是養羊的意思,這也是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的木雕羊群喔!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2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片教堂

帶有濃濃歌德情調的卡片教堂可是東海岸最美的歷史建築喔~都來到了花東,編輯說什麼也要把它放進行程裡啊!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博愛里宜灣路11號

 

 

都蘭海角

這裡可是編輯從口袋最深處挖出來的私房景點喔~像我一樣愛放空的朋友有福了~蔚藍天空、青綠草皮,廣闊的海洋把兩者緊緊相連在一起,逆天美景不求人,自己快點來就能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上

交通方式:從都蘭開往花蓮方向,經過都蘭橋後,在中油加油站處右轉,跟著路標走,大約三分鐘左右就會到囉~

 

 

鐵花村音樂聚落

白天看海欣賞風景,晚上的行程當然也要排的充實有趣呀!位在台東市區的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一群居住在台東的藝術家以及音樂人共同打造,除了定期會有音樂會活動、還有在地的手作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原先是台鐵的貨倉和舊宿舍,經過改造、搖身一變成為相當有味道的地方。編輯最推薦晚上六點後來,因為周邊懸掛的手繪的熱氣球會一一點亮,真的很美。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都蘭草堂

簡約且靠海的民宿,風景宜人,早晨一張開眼就能望向藍天與大海,傍晚躺在床鋪上欣賞夕陽。看日出不必出房門,景色美的令人讚嘆。飯店很貼心設置了賞海的小玻璃露臺,讓大家可以將整片海洋看好看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住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

交通方式:編輯建議大家導航「至新蘭灣酆哥pizza」,民宿就在pizza店旁的產業道路,開車上去一分鐘左右就到囉!

電話: 0970-000693

 

 

鹿野高台-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2019熱氣球嘉年華已經結束囉!

每年都受到大家注目想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在鹿野高台盛大開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熱氣球造型又更不一樣了,除了有海綿寶寶造型的熱氣球,打卡編最喜歡的則是三隻蜜蜂,圓圓胖胖逗趣的模樣,沒想到蜜蜂能成為這樣討喜的角色,在天空中排排站超級吸引人注意啊!

熱氣球嘉年華每年的精彩程度都是更上一層樓,今年更有光雕秀等等,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到台東一賭繽紛的熱氣球們,如果真的很可惜錯過的話,那就一起期待明年的吧!

Info.

地址:鹿野高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趟花東之旅,編輯看到的美景,實在多到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就讓我一直沉醉在與大自然相戀的美好中,再也不要醒來吧!

#卡片教堂 #台東 #台灣 #大石鼻山 #打卡東部 #景點 #比西里岸 #波波打卡 #花東 #花蓮 #都蘭海角 #都蘭草堂民宿 #金剛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