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咖啡廳特輯】IG打卡熱門店踩點,這樣喝就是時尚,跟著穿搭潮人一起去!

去日本旅行已經是家常便飯,而東京絕對是大家的首選之地,尤其是近年來自由行的比例攀升,IG或FB幾乎每個月都會被朋友洗版啊(笑)~這次特別邀請到IG穿搭潮人林搞搞,來教大家如何在東京自由行玩得盡興,超多踩點等著大家,如果喜歡文青風格、或是要初到東京自由行的朋友,趕快繼續滑下去吧!

【延伸閱讀】咖啡上癮者必追!跟著這IG帳號用一杯咖啡玩遍東京,100家咖啡廳都在他手上!

1.DAY&NIGHT

隨便拍隨便美!位於惠比壽的這家「DAY&NIGHT」,以黑白兩色作為主調,簡約的北歐設計風格,休閒氣氛加上超療癒的鬆餅及早午餐,實在讓人好想待上一整天~

INFO.

電話:03-5422-6645(可預約)

營業時間:早 9:00~11:00/午 11:00~16:00/日 16:00~22:00(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恵比寿 2-39-5

 

2.Canvas Tokyo

這家赫赫有名、刷爆各大SNS的「Canvas Tokyo」也是搞搞相當推薦的咖啡店!純白色的外觀簡潔乾淨,特別的是他們的甜甜圈更是可以掛在咖啡上,你說是不是hen拍欠拍!而且特殊節日像是萬聖節還有特別的餐點裝飾,超文青的環境,搭配俏皮的餐點,位置就在東京metro廣尾站附近,快筆記下來!

另外Canvas Tokyo也在2018年11月18日於東京代官山開設分店「ink. by Canvas Tokyo」,一樣全白色的簡約設計風格,加上最新且最吸睛的「五色咖啡」,一次給你五種不一樣的咖啡新體驗,是不是讓人也太期待了!

利用天然食材本身的顏色,製作出一共5色的咖啡口味選擇,其中包括紫番薯、甜菜根、抹茶、南瓜及竹炭,五種代表著不同的顏色,讓原本只有黑白兩色的店面,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6432-5700(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10:00~19:30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広尾 5-19-6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Fuglen Tokyo

這家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連韓國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歌手兼製作人Dean都去打卡就可知它的熱門程度!來自擁有世界最高咖啡品質的挪威,而東京是他們唯一的海外分店。咖啡控一定要來這家!想看更多介紹可《按我》唷。

連Dean也特別來東京分店打卡,就知道其魅力所在!

 

波波日本小編遊記分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481-088(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一二 8:00~22:00/三四 8:00~1:00/五 8:00~2:00/六 10:00~2:00/日10:00~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富ケ谷1-16-11 1F

【延伸閱讀】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以後在關西也能喝到藍瓶咖啡啦~

 

4.Onibus Coffee 中目黑店

隱身於中目黑中的這家「Onibus Coffee」,店外以各種花草點綴,讓人頓時以為進入到森林中神秘小店,坐在這裡享受這美味的咖啡,氣氛多了幾份愜意之感,因此也吸引不少當地愛好文青設計的朋友、遊客慕名前往,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那麼這家「Onibus Coffee」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6412-8683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 上目黒 2-14-1

 

5.LONCAFE STAND 中目黑店

口袋名單再+1!來自湘南江之島的「LONCAFE STAND 」位在中目黑蔦屋書店旁,藍白色的外觀代表海和渡假的感覺,而店內販售的餐點鹹的甜的通通都有,每樣看起來都超級美味,晚上更搖身一變成為當地人愛來的酒吧,連田中里奈都去打卡了,趕快衝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6303-0308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3:00/六日 9:00~23:00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 上目黒 1-22-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東京超酷奇形怪狀「建築打卡」攝影!6大超隱藏神秘位置+調色祕技教學公開!

 

6.Crisscross

以露天式咖啡廳設計,吸引大家目光的這家「Crisscross」,招牌鬆餅可說是必點!鬆軟的口感是許多人的心目中的NO.1。在溫暖的午後與親朋好友坐在外頭,吹著微微的涼風配上鬆餅和飲品,人生沒有比這更享受的事了~

INFO.

電話:03-6434-1266(可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00~21:00

地址:東京都 港区 南青山 5-7-28

 

同場加映/大推餐廳推薦

7.よろにく

之前在燒肉達人專訪裡頭介紹過的「よろにく」是東京超人氣的燒肉店,林搞搞說:「是朋友薛妞妞推薦的,好吃程度可說是東京最好吃的燒肉!」她吃的是9600円的和牛套餐,每一塊肉店員都會介紹部位,也有不同的吃法,來東京千萬不能錯過!

詳細報導介紹請《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498-4629

營業時間:平日 18:00~24:00/六 17:00~24:00/17:00~23:00

地址:東京都 港区 南青山 6-6-22 ルナロッサ B1F

東京五天四夜的自由行,跟著這個行程走是不是非常充實呢?(笑)以上幫大家整理好的七個咖啡廳、餐廳都是非去不可的好踩點!趕快筆記起來,直接加入行程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 #推薦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潮人 #編輯精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