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單眼皮就只能畫超粗眼線?讓這位單眼皮韓妞教你畫,用細長眼線還你乾淨大眼!

1 / 1

很多單眼皮的女孩都說她們只能畫粗眼線,不然眼睛一張開就被吃光光,不過其實不一定喔~  單眼皮也是可以畫細長的眼線,反而能讓眼神看起來更乾淨有神,眼睛也會有放大效果, 一起來跟這位單眼皮韓妞@cherie_flavor 學學怎麼駕馭細長眼線吧!

 

 

 

#平拉或下垂眼線
單眼皮女孩假如要畫細長眼線的話,會比較適合平拉或是下垂式的畫法,上揚的畫法反而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喔!

 

 

#拋棄銳利的黑色,使用柔和的咖啡色眼線
因為單眼皮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長,假如再使用黑色眼線的話,眼形會看起來更尖,所以這時候使用咖啡色,就能讓眼神變得柔和,也不會看起來那麼銳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嘗試其他顏色的眼線
除了黑色和咖啡色外,單眼皮也可以試看看其他顏色的眼線,像是酒紅色,可以讓眼線不會那麼死板,也可以讓眼神柔和,而且也會讓人感覺更有個性了呢!

 

 

#只用眼影暈染

如果眼影顏色夠鮮豔,其實只用眼影暈染也可以喔!可以看到cherie畫眼線時都會加重眼尾的部分,畫眼影時也是這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rie也非常貼心的一步一步幫大家分析幾種畫眼線的方法,單眼皮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只要照著他的步驟練習,一定也可以畫出又美又乾淨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拋開單眼皮只能只能畫粗眼線的想法,一起找出更多的眼妝出路吧!

 

96韓國妹子又來了? 她連秋妝都可以畫得這麼透明仙氣,姊姊受教了? 妹子另一篇神級化妝術✨https://goo.gl/aLfHvT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妝?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6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眼皮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眼線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