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孩看這裡!把握兩個重點、四款#顯高單品,我們的3:7黃金比例用穿的把它穿出來!

1 / 1

同樣身為150俱樂部一員的穿搭編也跟多數女孩一樣,長期在研究到底要怎麼穿才不顯矮,跟你們站在同一陣線的我聽到妳們的心聲了!!馬上整理出一篇拉高穿搭術特輯給妳們~小隻女孩們要認真地邊看邊做筆記歐!

 

想要穿出不顯矮的穿搭,比例很重要!首先請把握兩個重點:一、你的腿藏起來!不要讓腿部露出來的面積過多,讓人搞不清楚你的腿到底有多長。二、把衣服紮進褲子/裙子裡!把身材比例調成3:7,腰的位置變高了,腿自然就會有變長的錯覺!把握住這兩個重點後,接下來把他們運用在以下的四款顯高單品上吧~

#膝下長裙

選擇膝下長度的長裙把腿藏起來,再穿上長襪來搭配球鞋,讓腿露出的地方越少越好,接著把上衣紮進裙子裡,把腰部位置提高,就能讓整體比例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好喔!

 

#高腰褲

同樣有把腰部位置拉高效果的單品還有高腰褲,不論要搭配短版上衣或是把衣服紮進褲子裏頭都可以,小隻女孩立馬搖身一變成長腿歐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地褲

說到顯高單品怎麼能少了落地褲呢~長到會拖地板的長度,把腿完全遮住,讓腿部有無限延長到地板的錯覺,也難怪這個單品會這麼受女生歡迎,根本是小隻女孩的救星啊!

 

#連身褲/裙

除了能把腿部遮住的單品外,同色系、一體成形的連身褲、連身裙單品通常腰線會做在比較高的位置,因此也有可以讓整體比例變成3:7的顯高效果!除了方便穿脫外,也是小隻女孩的增高好幫手喔!

 

#NG穿法長版上衣單穿、穿長版不紮衣服、五分褲+長襪

有顯高的穿法當然也有顯矮的穿法,如果不想讓自己看起來矮上加矮,這三種穿法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最近韓妞們很流行穿大學T+寬褲的穿搭,但是小隻女孩們要嘗試的話千萬記得要把長版的上衣紮進褲子裡,否則身材比例可是會變成短短的55身!

 

▼oversize上衣單穿、五分褲+長襪等穿法雖然很可愛,但是如果你沒有一雙大長腿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尤其搭配超長長襪,讓腿只露出短短一截在中間,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矮小喔!

 

以上顯高重點跟顯矮NG穿法大家都筆記起來了嗎?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廣大的小隻女孩們,更加了解怎麼穿才能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popstyle #小個子 #小隻女孩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