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小教室】美唇篇-完美唇妝&護唇的觀念不囉唆一次告訴你,想要美唇就快筆記!

1 / 1

唇妝可說是妝容的重點之一,但是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唇彩之外,不論是唇部的狀態或是上妝的手法都會成為影響妝效的原因!想要駕馭想要的唇妝,就要先得知正確的保養&上妝方法,快一起連美唇更近一步吧!

#清潔

在上護唇膏之前,不論是早上起床保養時,或是剛吃飽飯要補唇膏的時候,都一定要先將唇部清潔乾淨,刷牙之後要擦乾雙唇,在吃飽之後也要將殘餘在嘴唇上的油份輕輕的擦掉,這樣在上護唇產品的時候產品的成分滲透到肌膚裡的效果也會更好,一方面來說如果是使用護唇膏,也不會讓食物的殘渣沾到護唇膏上啊~

#垂直塗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上唇膏或護唇膏的時候,大家應該都是習慣橫向的上滿整個嘴唇吧?但是在上護唇膏時候要注意,畢竟在上護唇膏之前嘴唇是完全乾燥的狀態,如果順著嘴唇的紋路垂直的上,不僅能減少嘴唇與產品帶來的摩擦和負擔,順著唇部的紋路塗護唇膏也能讓產品更好的吸收喔!

#注意保存期限

在購買彩妝品的時候注意製造期限和保存期限是很重要的事,尤其是霜狀、膏狀產品,比起粉類的產品還不耐放,護唇膏期限一到就會開始變質,不只保養的效果會變差,甚至可能會讓唇部出現過敏的症狀啊!護唇膏在開封之後,建議半年內就要用完!大家要多多注意啊~~

#清理唇上多餘油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完護唇膏之後,我們進入到唇彩的步驟吧!在上完護唇膏之後記得要等到吸收之後再上唇膏,才不會影響後續唇彩的妝效和持妝力,但如果是趕時間的話,也可以記得用面紙輕輕壓掉嘴唇上多餘的油份,讓嘴唇達到最剛好的狀態!

#使用唇刷

雖然說現在把界線暈染開來的妝感也很流行,但是如果想要先勾勒出精確的唇周範圍,使用唇刷會比直接用唇彩描繪來的精確,妝感看起來也比較細緻,如果在上顏色比較深的唇彩,尤其是想要來個有氣勢的紅唇,兩邊的唇界不一樣是很尷尬的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面紙壓過後再上一次唇彩

最後如果想要唇妝更加持久的話,在上完第一層的唇膏之後,可以先在衛生紙上輕輕抿掉一層,接著同樣的再利用唇刷上第二次唇膏!這樣的話唇妝的妝效和發色都會變得更好,唇妝也會更持久喔!

 不論是保養還是上妝都要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讓效果好上加好!讓嘴唇除了保濕柔嫩之外,上起妝來也是什麼顏色、質地、妝感都隨你駕馭啦~

不管是有沒有潤色,讓雙唇保持嘟嘟水嫩就是它們的職責所在?? #右邊綠色的那位朋友讓我嚇一跳 #阿原來是青蛙王子概念的溫感變色?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唇妝 #嘴唇 #漂亮 #美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