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掉滿地!用「義大利麵條」完美複製Red Velvet,我可以尊稱您一聲貝粉之光嗎?

1 / 1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組「義大利麵條」版的Red Velvet,有一個超強Red Velvet粉絲將偶像的封面照、海報、生活照,用義大利麵條拼出來!雖然媽媽說不要玩食物,但這種作品,媽媽妳一定會原諒他。

結果嚇死大家的神技,其實是透過一個叫做「Ostagram」的超強合成軟體做成的,你可以選擇一張背景素材照,跟你要變身的照片,一起放進這個軟體,他就會自動產生合成照。舉例來說,這位粉絲就是將麵條照和Red Velvet的照片放進Ostagram,這個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超酷麵條作品就完成了!雖說只要簡單上傳兩張圖片就能巧妙結合成一張超猛麵條照,不過如果圖案沒挑好,生產出來的圖片也會很怪,因此麵條版本的圖片一定要好好找,盡量背景乾淨一點,比較容易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Ostagram之前有流行過一陣子,但也因為這位Red Velvet粉絲的作品廣為流傳,一個「不小心」就騙倒大家的超強麵條神計,讓大家又重新去玩Ostagram這個軟體。而不只有麵條,Ostagram也有提供非常多的樣式可供選擇,期待大家生出不同作品!那我要把本命都放進去,組成麵條歐爸大軍們!

喜歡他的作品的朋友,IG傳送門在這:spaghettivelvet

#Ostagram #Red Velvet #義大利麵 #貝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