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完瘦身秘訣後,莫莉這次要用零瑕疵的「炫腹」穿搭逼死我們!看完必須跟小腹肥肉們宣戰啊

1 / 1

莫莉是編輯平常很喜歡follow的一位時尚藝人,看她的ig像是在翻一本時尚雜誌,每一張照片都美的不可思議,混搭風格的穿搭也很有自己的味道。有在follow她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一位健身狂人,常常在ig上看到她的健身影片,雖然過程很累、很酸、很辛苦,卻還是堅持著做完每一個動作,實在是對她佩服不已啊!!也因為對自己的要求與堅持,她練出了一身讓人羨慕死的好身材,趕快來一起看看莫莉性感到要叫警察的時尚炫腹穿搭!

#大衣

選擇一件和大衣外套同色系的內衣或是小可愛當作內搭,接著用「不穿好」的小技巧套上大衣外套,隱約露出肩膀、內衣、腹部線條,瀟灑不羈的風格實在是迷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裝

誰說套裝只能穿的很正式、死板,裡面搭個小可愛馬上變得又帥又性感!莫莉:「只要單品配的隨性整個也就率性了」。

#褲裝

莫莉最擅長的穿搭風格就是混搭風,利用小可愛和運動褲搭配,再套上一件oversize的西裝外套做混搭,就能創造出既休閒又時髦的混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

即使是很有女人味裙裝+背心,莫莉也會運用混搭的方式把它變得很有個性~像是加上一件皮衣夾克、一雙球鞋,就能呈現出比較休閒的感覺;加上一件西裝外套、靴子,呈現出的又是另一種比較俐落、優雅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能夠一步登天,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她對每件事堅持、毫不保留全力做到100分的態度,才讓她可以被許多知名品牌注意到,並且在今天能夠屢屢躍上國際舞台展現自己!被莫莉努力不懈精神激勵到的編輯我,也決定今天要衝去健身中心報到,朝著莫莉完美的腹肌前進了啊~~~

#popstyle #名人穿搭 #性感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背心 #腹肌 #莫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