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相殺的雙男主組合真的讓人超期待!梁世宗+禹棹奐要一起在朝鮮時代守護《我的國家》啦~

近年來的韓劇除了大家最愛的粉紅色泡泡之外,也默默興起了雙男主的風潮,像是《鬼怪》中的死鬼CP孔劉李棟旭《金裝律師》的張東健朴炯植  《金科長》的南宮珉李俊昊隧道》的崔振赫X尹賢旻等等,都是靠著雙男主相愛相殺的組合再度掀起一股話題~而即將上檔的《我的國家》,就要帶你回到朝鮮時代,一同看著男主們守護自己的祖國!

圖片來源: tvN/OCN

《我的國家》

講述在這個堅守自己信念的「我的王國」裡向彼此伸出刀,關於權力、守護、慾望的故事。

徐輝 / 梁世宗 飾

他是李成桂的麾下號令北方的將首「徐劍」的兒子,一位正直且毫不妥協的人物。突然跌入地獄的他,即使在艱難的日子裡也仍然面帶微笑,是一個有魅力的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善浩 / 禹棹煥 飾

有著俊秀外貌,並且文武雙全。但因為母親是奴婢出身,所以他是一個連族譜都上不了的庶子。善浩與徐輝是摯友,夢想能考中武科狀元,但因為父親的貪污而夢想破碎,更因為誤會與徐輝變成敵對關係,慢慢「黑化」。

韓熙在 / 雪炫 飾

專門收集權力與情報的集團領導的接班人,頭腦聰明並武藝雙全。

李芳遠 / 張赫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國之功無法獲得認可,還被奪去世子之位,孤獨進行無情抗爭的歷史人物朝鮮太宗「李芳遠」

因為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吸引觀眾目光的梁世宗,在接演《Duel》一人分飾三角之後,演技便備受認可。出道的隔年就馬上升格為男主角,和大勢女星徐玄振一同演出《愛情的溫度》。去年又憑著《雖然30但仍17》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男主候選人,暖男形象也深植人心。而《我的國家》將是他第二度挑戰古裝劇,在劇中依舊走暖男路線的他,相信又是個能讓他大發的作品呀!

圖片來源:SBS

 

同為第一男主角的禹棹奐,在和JOY合作偉大的誘惑者》後,雖然收視不佳,但他時而冷酷時而溫柔的演技,也收服了好多少女粉絲!這次出演《我的國家》,將會是由白轉黑的角色,和他先前的角色恰巧相反,不過角色人物的隨著劇情轉變,連帶改變性格的演出,也正好可以看出演員的演技實力,相信這次禹棹奐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兩位大勢男主演之外,更邀請了曾經在電影情慾王朝中飾演過朝鮮太宗「李芳遠」角色的張赫加盟演出!而張赫也表示會在劇中展現不同魅力的太宗角色。晉升為演技豆的雪炫也將加入演出,期待他在劇中和梁世宗、禹棹奐三人的情感糾葛呀~

圖片來源:DAUM / DAUM

 

看完這個超強卡司,是不是決定要追這部劇了啊,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對同齡BROMANCE相愛相殺的畫面啊!即將在2019下半年播出的《我的國家》,期待成為今年的代表韓劇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偉大的誘惑者 #張赫 #情慾王朝 #愛情的溫度 #我的國家 #梁世宗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浪漫醫生金師傅 #禹棹奐 #雖然30但仍17 #雪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