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永遠都在無性生殖,教你怎麼選和自己DNA相符合的唇色,買唇彩再也不踩雷!

1 / 1

每一季唇彩產品永遠是最多的,顏色也是讓人選擇障礙發作的多,你一定也有這種經驗,明明看起來超好看的唇色,結果擦在自己嘴巴上就變得超像中毒,這時候錢包真的會很想哭,這次要來教大家挑選自己的命定唇色,這輩子再也不要再花冤枉錢啦!

唇膏挑選的最主要POINT就是顏色要讓你看起來氣色很好、年輕,這樣就算是成功一半囉!唇膏的顏色其實和我們本身的個性很有關係,這邊用春夏秋冬來代表每個人的個性,再配上冷暖色調,來看看你最適合哪個色系吧!

1.春季型

春天就是給人一種可愛、溫暖的感覺,如果妳本身的風格&個性都是這樣的,那就選春季型唇膏不會錯!在唇膏的選擇上,可以偏向光澤感強烈的顏色,能讓嘴唇看起來更水潤,顏色則可以選擇像是珊瑚粉、杏桃色、橘紅色,比較溫暖一點的橘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夏季型

夏天則是給人活潑&熱情的氛圍,在顏色上也可以大膽一點,選擇明亮一點的色系,像是紅色調、橘色調、桃紅色,這些都是看起來非常顯眼的顏色!

3.秋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給人優雅的感覺,也有種比較知性的成熟感,平常都是這個風格的人,當然一定會有乾燥色系、裸色系和楓紅色,在色調上屬於偏暖的黃色調!

4.冬季色

冬天唇膏的顏色可以選擇高貴華麗感的顏色,不但可以看起來有氣勢,又同時超級顯白。莓果紅色、酒紅色這兩個顏色就是冬天很必備的唇膏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比較偏向哪一個季節的女子呢? 當然每種顏色都很美,那就來再來看日本女孩統計每個年齡最受歡迎的唇彩吧~

20歲
正值青春的20歲,就非常適合可愛又搶眼的色系,粉色和紅色都非常適合20歲的女孩們!

#dior 豐漾俏唇蜜

dior的唇蜜不僅可以修護保濕,淡淡的粉色擦起來氣色看起來非常好,非常適合日常淡妝的時候使用,就算素顏也OK喔!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支YSL的唇膏我想應該是20歲的女孩們人手一支的!擦起來保濕有光澤,而且顏色都是比較偏明亮搶眼的,真的很適合20歲這個年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
來到了30歲,在妝容上面也會變得比較成熟一點,所以可以選擇像是溫柔的粉色或玫瑰紅色。



#canmake變色唇蜜

canmake的唇蜜會隨著唇部的溫度變化,會變成非常溫柔的粉色,這顏色看起來不僅溫柔也帶有一點成熟的感覺,而且還會有透亮的水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
說到30歲的代表唇膏我想就是這支了!顏色都是比較溫柔、知性的粉色居多,尤其是玫瑰色擦起來真的非常有氣質喔!

40歲
40歲其實一點也不老,反而是女生最成熟的年紀,走到哪都會有知性氣質的氛圍,這時候像是深紅色、紅棕色,就非常能襯托出氣質。

#bobbibrown 迷戀親吻唇膏
這款最近新出的唇膏就非常適合40歲,高貴知性的紅棕色,完全能把40歲的成熟美表現出來,而且唇膏質地保濕,擦起來就不會太乾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心機星魅口紅唇凍

唇凍的質地非常特別,能讓嘴唇有水潤的透明感,除了非常保濕以外,也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有光澤,而這系列的紅棕色也是超級熱賣的顏色喔!

女孩們,有找到你的DNA唇膏了嗎?唇膏雖然很多,但只要掌握好自己的命定色,就可以不踩雷了喔!

#唇彩 #唇膏 #漂亮 #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