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彩妝寶寶們都團結在一起,我的錢包真的很欣慰,多功能才是身為彩妝品應該有的態度啊!

1 / 1

化妝包裡常常塞得東倒西歪嗎?韓國美妝又再進化啦!今年度出了好多底妝、遮瑕或是唇頰霜二合一的包裝,對需要外出補妝的女孩來說真的超貼心呢~ 而且一個比一個猛,不只化妝包輕鬆,連錢包都鬆了口氣!

1. PRPL氣墊粉餅&唇頰霜

韓國彩妝不只好用連包裝都可愛的擄獲不少女生的心,韓國美妝品牌「PRPL」在上次出了「蜂蜜奶油」氣墊後,這一次又新推出氣墊粉餅+雙色唇頰霜,這個設計真的大大省了不少荷包阿~

氣墊粉餅依然有21及23兩種色號,打開的粉芯裡還有愛心圖案,粉色的部分就是讓肌膚有氣色的精華,而第一層的唇頰霜有粉紅色及橙色,超級百搭的兩個色!就連粉撲都有可愛的笑臉,真的在小細節都被擄獲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CQUEEN lip&shadow

MACQUEEN這個雙色膏又更多用途了,不僅可以畫出漸層眼影,還能當腮紅及唇膏,總共出了三款色系,01櫻桃色、02橙色果汁、03桃子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都有兩個色,一個比較淺可以當腮紅或是打底色,另一個較深的可以做眼影的主色,或是唇膏都很好看,三個色都很百搭!而且包裝只有韓幣500元銅板大,很方便攜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cqueen)

3.I’M MEME-I’M MULTI CUBE

I'M MEME這次出了五個步驟輕鬆畫完眼妝及腮紅的組合,有大地色系、櫻花粉色系及紫色冷色系,算是跨足了眼妝所有配色!市面上很多都有出多色眼影組合,不過I'M MEME這個眼影上竟然押上了數字!就算再不會畫眼妝的女孩都能夠輕鬆上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HC 氣墊&遮瑕

氣墊粉餅及遮瑕膏組合真的是女孩們的救星耶!對於需要使用遮瑕的女孩來說,補妝的時候還能直接補上遮瑕,不怕弄壞了底妝,好方便啊!而且包裝特別有氣質,是有點粉膚色的亮面材質,提升了化妝包裡的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Hanskin 底妝&修容

要如何快速的達到完美底妝,那就要試試看Hanskin的這款底妝修容的組合,可以使用內附的兩用粉撲,還很貼心地在表面分顏色,這樣就更方便使用了!也可以把底妝跟修容同時塗上臉,再用刷子一次刷開,這樣又更加輕鬆地畫完完美的底妝啦!

現在的美妝產品真的太多元化而且方便了!為了更加省事又可以漂亮的出門,快去試試看這些產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見鍾情右邊那盤「布達佩斯」❤️我們的秋天就交給你了 #一整盤換算台幣才700多 #果然是CP值大王啊 - 加入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19日

#AHC #Hanskin #I’M MEME #MACQUEEN #PRPL #唇頰霜 #氣墊粉餅 #漂亮 #遮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