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我決定畢業照去這裡拍了~多到滿出來的教堂,讓你花韓國機票錢就彷彿來到歐洲 !

1 / 1

教堂常常給人一種唯美夢幻又隆重崇高的氛圍,很多人到世界各地都不忘了到當地教堂朝聖,更是大家拍攝婚紗照的不二選擇~今天要介紹這些地方就連韓國當地人都把這裡設為拍攝婚紗和外拍的首選!

#죽성성당(竹城教堂)

你沒看錯!這棟座落於海邊的「竹城教堂」位於釜山機張郡,本身利用紅白配色加上土色磚塊,讓你彷彿身處童話故事裡 ,因為拍攝電視劇的需求而建立的竹城教堂,《我的夢想型男Dream》以及《必娶女人》都是在這裡取景的,而近幾年這裡也成為釜山人拍攝婚紗的私房地,來的路上都是鄉間小路旁邊有許多住家,走到盡頭就會看到竹城教堂還有一片瞭望無際的大海,在這裡一待就可以待上一個下午!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 기장군 기장읍 죽성리(釜山廣域市 機張郡 機張邑 竹城里)

#명동성당(明洞聖堂)

接下來這個教堂就位於首爾市中心的明洞,從外觀看「明洞聖堂」壯觀雄偉內部裝潢也不失莊嚴,這裡更是韓國以紅磚建成的主教堂,更吸引了很多非宗敎界人士到此一遊,來明洞除了逛街血拼之外,記得來明洞聖堂朝聖拍照,讓整個人身處國外也有滿滿的古典知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길 74(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街74)

#평화의전당(和平殿堂)

大家對「慶熙大學」絕不陌生,舉凡孔劉、李洪基、Rain等知名藝人都是從這裡畢業,這座位於慶熙大學內的和平殿堂外觀與巴黎聖母院相似,本身並不是一座教堂,而是為了慶祝慶熙大50週年而成立,這裡更常常舉辦K-POP活動、頒獎典禮以及音樂會,現在更成為大家到首爾必去的景點,就連我看了都好想在這裡拍畢業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경희대로 26(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慶熙大路26)

上面這些歐風建築是不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唯美,讓你花韓國的機票錢就彷彿來到歐洲一樣,到了此地,真的會讓人有種超夢幻拍「偶像劇」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平殿堂 #明洞聖堂 #歐風教堂 #竹城教堂 #釜山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