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第二季同樂會登場!就算這條花路很擠,你們也要手勾手走下去啊!

1 / 1

「今天舉辦同樂會的人是~拿呀拿~拿呀拿」《Produce 101》第二季雖然早已經落幕了,有許多遺珠沒有在最終11人名單中出道,但星光不滅的他們,仍舊紛紛在下半年接連出道,並一同相聚到大勢韓綜《一周偶像》開同學會啦!

(圖片來源:@bestldolone

#Kim Samuel

讓大家不管幾歲都可以隨口哼唱的「sweet sixteen~sixteen~sixteen~」金Samuel以solo歌手出發,最早踏上出道之路,當時沒在出道名單內,可是讓努那們哭出一片淚海啊!不過還好勇敢兄弟代表很快就讓他在8月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ixteen》,曲風輕快,再加上Samuel天生活躍的舞蹈細胞,讓人不愛山謬也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世雲

我們波妞社長大人~擁有乾淨嗓音及溫柔外貌的鄭世雲,有著老練的游刃有餘,就算面對亨敦和Defconn的騷擾(?),也可以很自在應對!世雲攜帶個人迷你專輯《Ever》接連在八月底出道,和Sik-K合作的魔性主打曲〈JUST U〉更是擠進音樂節目一位候補,依照現在的走勢來看,屋哩波妞離當社長大人的路可不遠了啊!

#MX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pHop公司BrandNew Music首次推出的男團MXM,羊駝煐岷跟水牛東賢接連前面的氣勢,出道先行曲〈GOOD DAY〉就由同公司的大輝跟佑鎮操刀詞曲打頭陣,滿滿的「嶄新」團魂爆發啊~而主打歌〈I'M THE ONE〉青春的曲風帶有點微微的成熟感,也在音源榜上拿下不錯成績,姊姊我都開心到跳起羊駝舞了!(扭)

#JBJ

「Just Be Joyful!」因粉絲期盼而組成七個月的限定團體JBJ,出道主打歌〈Fantasy〉不走清純男團風,而是強而有力的性感風,打破以往新人男團形象!雖然說粉絲幫成員們分成了三種性感風,分別是清涼性感、時尚性感和頹廢性感,不過看JBJ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的瘋狂玩鬧,這團根本完全就是「瘋子形象」吧~完全沒聽說過「帥氣」和「性感」這回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非常難得團聚的他們一同上了〈一周偶像〉,分別展示了個人魅力以及團隊氣勢,在固定環節隨機舞蹈裡,他們完全發揮了高超舞蹈技巧以及活動筋骨的體操方式啊!

還有在《Produce 101》裡也有的塗口紅環節也經典重現,相信大家的耳邊應該默默傳來在奐笑聲吧!

平常的團霸忙內on top的東漢,在看到哥哥們這麼奮力認真地轉圈後,一定有強烈地感受到哥哥們火熱的愛吧(?),尤其轉的最認真的玄彬,看來是很想藉著機會好好愛護一下弟弟呢!

在現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娛樂界闖蕩,不管花路有多擠,希望所有踏上這條路程的孩子們都要緊握著彼此的手一起走下去,努那會繼續努力賺錢養你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nmboysofficail)

(圖片來源:@bnmboysofficail)

(圖片來源:@bnmboysofficail)

#JBJ #MXM #PRODUCE 101 #PRODUCE101S2 #Samuel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 #鄭世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