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地方超可愛但是還沒有很多人去拍拍!全新ig打卡熱點一次公開給你拍!

1 / 1

上次公佈的打卡景點都收集完,又不知道去哪的女孩趕快看過來!私藏的新景點清單在這邊!又可以開始安排行程囉~

#台中屯區藝文中心
雖然現在已經秋天了,可是這用五彩繽紛的風車裝飾出來的牆,還讓我以為現在是春天,也太可愛、太青春了吧!在陽光下,感覺又更鮮豔了,秋天想裝可愛、耍清純就靠這面牆了!

去年是以繽紛雨傘為展出主題,而今年則是以風車為主的「風花-藝文色彩的竄流」展、展出時間從10/19 到 12/25,女孩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大大小小的風車佇立在藝文中心的每個角落,推薦大家可以多走走,一定能找到各種好拍的視角!

這邊週一是休館的,大家可千萬別去錯時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喬俐瓷器
來到喬俐瓷器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這面牆囉!這面用盤子裝飾而成的牆,遠看其實很像很多顆藍色彈珠一樣呢?!拍起來真的超級美的~你以為來這邊只是和牆拍拍照而已嗎?這樣就大錯特錯囉!來這裡還可以買盤子喔。這裡的盤子真的是可愛到犯規,走進去就出不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段208號

#單賣共和國
台南已經拍膩吃膩了,這次就換一個可以吃又可以拍照的新景點吧!單賣共和國是一家有著濃濃北歐風格的特色餐廳,老闆可是道地的丹麥人喔,所以外牆才換上北歐彩色風格的壁畫,讓人彷彿好像身在北歐一樣呢,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牆上面有我們的現任總統,超級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0巷6弄32號

#番路牛埔の愛情絲路
這裡可是隱藏在嘉義的約會景點,一大片草原裡面有非常多和愛心相關的裝置藝術,像是愛心的步道還有裝著大大愛心的禮物盒,每個裝置藝術都超級浪漫、夢幻的,來這邊完全可以拍好拍滿滿,下次情侶出遊就選這裡了!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12號

#kokomo 私房惑櫃
貨櫃屋打卡景點又再加一囉!平常看到的貨櫃屋都擺得整整齊齊,kokomo則用組裝的方式來擺放,真的是很前衛的風格,難怪吸引很多人跑去那邊拍照。這邊除了貨櫃屋是熱門景點以外,旁邊還有像是浴缸、教室課桌椅等等的地方,可以給大家拍照喔,而且也都和貨櫃屋一樣走繽紛的色彩,整個看起來真的超級可愛、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

這些新的打卡景點先收藏再說,美美的牆和夢幻貨櫃屋都要一次收好收滿!

#kokomo 私房惑櫃 #台中屯區藝文中心 #台灣 #喬俐瓷器 #單賣共和國 #打卡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番路牛埔の愛情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