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的慶生蛋糕太浮誇了吧!炸雞蛋糕、生魚片蛋糕...…居然還有大把鈔票的現金蛋糕??

1 / 1

韓國人有創意是眾所皆知,從一天發一間特色咖啡廳都發不完之外,新奇的拍團體照姿勢,現在居然連「生日蛋糕都」可以成為話題了!某天在instagram上看到「生魚片蛋糕」後,大吃一驚之餘,認真來發掘一下韓妞最近特別的慶生蛋糕,為各位整理以下新奇蛋糕,快來看看韓國人在搞哪些花招吧!

入門款

1.軟糖蛋糕

首先是入門款的特色蛋糕,熱愛小熊軟糖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款蛋糕,一般的鮮奶油海綿蛋糕外面撲滿小熊軟糖,五彩繽紛又甜到心坎,糖果屋才會出現的蛋糕,在韓國居然已經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巧克力派蛋糕

入門款的另一個是比較常見的,用巧克力派去堆疊成塔,插上蠟燭後,簡單又不失心意的蛋糕就完成了,如果很忙碌來不及準備蛋糕時,可以偷吃步,到便利商店買幾個巧克力派來表示心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階款

1.漢堡蛋糕

進階款當然會level up,首先看到這個「漢堡蛋糕」,其實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漢堡為造型的甜蛋糕,另一種則是用真的漢堡插蠟燭。漢堡造型的蛋糕真的是太可愛了,有一種扮家家酒的少女感,好想吃吃看是什麼樣的味道,如果追求一個粗飽,當然去買特大漢堡,也可以是一個很有誠意的蛋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披薩蛋糕

有漢堡就會有披薩!速食界的好兄弟,當然在做成創意蛋糕時也是缺一不可,這些栩栩如生的披薩造型蛋糕,從形狀到上面的青椒、肉片、蘑菇、香腸,都跟真的披薩太像了啦!不免俗的還是會有真的披薩做成的蛋糕,滿足澱粉控的心和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炸雞蛋糕

速食界的王者,當然是「炸雞」啦!!雖然目前還沒有炸雞造型的蛋糕出現,但是用炸雞桶或是炸雞盒當成蛋糕,可是非常流行,像是吃不完一樣的炸雞山,端到壽星面前真的太有誠意,成為派對的主角(還有主食XD),除了炸雞蛋糕之外,再送個「炸雞花束」會更有心啦~

究極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生魚片蛋糕

終於進入,最令編輯傻眼的創新蛋糕,韓國人真很誇張,居然推出用「生魚片」做成的蛋糕,擺盤整齊使用超厚的生魚片堆疊,下面用蘿蔔絲當底,還有鮭魚親子款,肥厚飽滿的鮭魚做成蛋糕,上面放著爆汁鮭魚卵,又富貴又美味的蛋糕,特別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還有獻給長輩真的是在有孝心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鈔票蛋糕

最!狂!的!來!了!!你沒有看錯!他真的是用「真鈔」堆疊的蛋糕,這款蛋糕不管誰收到都一定會笑容大開,超級滿意,絕不踩雷!當然,裡頭還是甜點師傅用心做的蛋糕,但重點還是放在外圍的鈔票們啊~家中長輩或是公司主管大壽時,送上這個蛋糕絕對氣派隆重,超豪華、超有心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幾款創意蛋糕各位最喜歡哪種呢?趕快分享給麻吉朋友們、另一半,暗示一下今年的生日蛋糕要收到哪一種呢?

#創意蛋糕 #巧克力派蛋糕 #披薩蛋糕 #漢堡蛋糕 #炸雞蛋糕 #甜甜圈蛋糕 #生魚片蛋糕 #軟糖蛋糕 #鈔票蛋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