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派對START!300元內就能搞定的換季唇彩,美貌與CP值兼具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1 / 1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秋冬的到來,除了有美美的服裝之外,彩妝也是一個比一個夢幻,霧面、深紅所有成熟色調都能派出場,最基本的楓葉色,到人人必備的乾燥玫瑰色和棕色系唇彩,這麼多那麼燒的顏色都等著入手,不過知道大家的口袋有限,所以特別精選了APIEU親民高CP值的秋冬唇彩給大家啦!

1.TRUE LIPSTICK#RD02
A’PIEU新推出的這款TRUE LIPSTICK,霧面&亮面各十色,一想到這選擇障礙就要發作了,秋冬當然要選霧面款囉!這支#RD02是最受歡迎的深紅色,顯白當然是不用說,這點是A’PIEU這回連包裝都很有誠意,這支唇膏是有磁扣的!價格居然一樣在300元以內,真的是揪甘心,如果你妳在尋覓一支紅唇膏,選它吧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LASTING LIP TINT#RD03
秋天化妝包一定要放一支酒紅色的唇膏才有安全感!酒紅色不僅顯氣色、顯白,一擦上去完全霸氣十足,而且鏡光唇釉看起來水潤有光澤感,在秋天一片的霧面唇膏裡更有特色!也不用擔心會乾燥顯死皮,一整天都水潤潤!

3. WATER LIGHT TINT#RD03
這支真的被推薦到快爛掉啦!不過只要講到秋天必備或乾燥玫瑰色,第一支一定都會想到這支平價的YSL#407,有閃亮光澤的乾燥玫瑰色最讓人沒有抵抗力了,擦起來非常溫柔,就算素顏選這支也不會出錯,真的找不到不愛它的理由。

4.wild matt lipstick#RD03
說到秋天就會想到霧面唇膏,像這樣偏深的楓葉磚紅色最適合秋天了!帶有點暖調的紅色,也更平易近人,不過卻又非常顯白。這支霧面唇膏也不會到非常乾,很滑順好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GEL_LIKE LIP
改版不止包裝變美,就連顏色也變得更升火了。這支的顏色看起來其實有點像上面很紅的唇釉#RD03,不過這支又多了一點珊瑚色調,但還是一樣美。這支唇膏質地也非常水潤,就像在塗護唇膏一樣,帶一支隨身攜帶,補擦也非常方便。

6.COLOR LIP LASTING#BR101#BR01
今年完全就是霧面唇釉年了!尤其是秋天推出的霧面唇釉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在眾多霧面唇釉中,兼具美與CP值的就非這支唇釉莫屬了!新推出的棕色系列每個顏色都美到歪掉,有偏橘的也有偏紅一點的棕色,但都是非常搶手的色號,擦起來也都氣質滿分,完全不用猶豫這顏色,可以直接兩支都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OLOR VIVID TINT#RD02
這支的質地和第一支的鏡光唇釉有點像,不過這支的顏色則是顯白的磚紅色,磚紅色也是每年秋天流行的必備色之一,不過大部分的磚紅色唇膏都是霧面的,很難得出現比較水感的唇釉,帶有光澤感的磚紅色,看起來又比霧面的更加耀眼,今年就決定嘗試水感系列的磚紅色吧!

8.TRUE MATTE FLUID

就在2018年春天Apieu又出一個狠招啦!第一支的磁扣唇膏變成唇釉,奶油般的綿密質地更讓人融化,韓妞最愛的是玫瑰色#CR01 stay rose,準備來去囤貨吧!

(圖片來源:apieu)

看了那麼多唇膏,每支的顏色都美到爆炸,快選一支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讓時空倒流回春天!Apieu浪漫花卉再度出擊,準備好被內外都美的木蘭腮紅洗版吧!
Marymond居然出聯名氣墊和香氛,浪漫花卉包裝除了美還有一份愛心,韓妞狂洗版絕對有道理!

#APIEU #唇彩 #唇膏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