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蓮熱門民宿TOP15!山海特色景觀玻璃屋、帳篷和露營車你想入住哪一種?

1 / 2

花蓮民宿TOP15推薦來囉!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除了要找美麗的景點與必吃的美食外,住宿的選擇也絕不能馬虎!怎麼能容許自己錯過悠美的景觀住宿呢?!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挑了15間花蓮夯到不行的住宿,除了風景美、就連內部也非常精緻唷~下次計畫花蓮旅行不如就參考這幾間吧。

 

花蓮民宿推薦:漫漫日出

想尋覓花蓮市海景民宿的朋友就選這間了!這裡的每間房間都可以欣賞北濱海景,還有主人養的超萌柴犬狗狗。超大的落地窗配上浴缸,泡澡邊欣賞美景是件多麼奢侈的享受呀!躺在陽台的躺椅映入眼簾的是這片心曠神怡的大海,所有煩惱瞬間都拋開了。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75號
電話:0978 015 2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民宿推薦:依山午 afternoon resort

六角形的玻璃屋建築號稱是零死角美景,依山午除了每間客房陽台都有愜意的休憩空間,一旁的咖啡廳也是花蓮的熱門景點,以大量植栽與天井打造成一個室內、室外合一的空間,並且用天然的食材作為原料,為旅程增添一絲喘息的空間。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花蓮住宿推薦: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後湖水月的水間玻璃屋Villa是一棟完全獨立的建築,加上藤蔓植物圍繞在四周,隱蔽性非常好,可以完全享受私人空間。房間裡採用白色系和淺木質調,空間寬敞又有專屬泳池,超適合情侶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花蓮住宿推薦:迴音谷森林民宿

以華麗高單價的度假民宿為主打的迴音谷森林民宿,在2019年的時候又加開了二館,其中除了四周被森林圍繞的僻靜氛圍,其中令人驚豔的玻璃屋房型301號房,落地窗加上天窗,彷彿就像直接睡在森林裡,每天早上被景美醒實在太幸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花蓮住宿推薦:花蓮梯田山民宿

想要躲到深山裡遠裡一切,那就非花蓮梯田山民宿莫屬,光是要抵達這座山中小村,就要一段山間小路,同時考驗開車技術,但山上的景色絕對值千里迢迢來一趟,不只白天的無敵山景,晚上的市區夜景更想一座迷你銀河。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村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

花蓮民宿推薦:地中海戀人

位在花蓮壽豐的海洋villa,雖然離市區有段距離,但最厲害的就是房間外一大片的太平洋海景,每間房間都直接正對著蔚藍的海洋,房間門口還可以走到海灘,超級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外就是一整片遼闊海洋,眼界開闊了,心裏也療癒了呀!這裡的房間都有大面的玻璃景觀窗,其中最特別的還有星光房型,晚上把窗簾拉開,躺在床上就能看星星!

不過這邊是不能帶寵物住宿的,若是想帶貓貓狗狗可能就不適合唷!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福德28號
電話:0930-6393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民宿推薦:石梯灣118民宿

彷彿遺世獨立佇立在海岸一角,充滿謎樣的水泥房子,桀傲不馴、原始感極重的石梯灣118民宿,沒有多加裝飾,卻盡收海岸、草原景色,旅行不只是豐富人生,同時也可以歸零生活重新出發,石梯灣118民宿就是你歸零的好地方。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花蓮民宿推薦:靜樹湖

湖畔划船、眺望草原與山景,位於花蓮樹湖鄉的靜樹湖民宿,遠遠的就可以看見白色的獨棟建佇立在田野之中,大面的落地窗與挑高設計,待在室內一樣可以一覽遼闊的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夜後爬上頂樓,滿天星空就彷彿圍繞在你身邊,就算不規劃行程,整天待著也超放鬆。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10鄰荖山43之10號

花蓮民宿推薦:費斯玻璃屋

有超夢幻網美房之稱的費斯玻璃屋就位在花蓮市區,打造出清新森林情境風格的玻璃屋民宿,讓大家直接體驗浪漫的地中海異國風情。

利用唯美的白色乾燥花、木棉花、捕夢網設計出夢幻的房型非常受到女孩歡迎,這裡的房間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比較簡約的露台客房,另一種則是佈置的非常敷誇的美拍客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三街260巷3號
電話:0909-815602

 

 

花蓮民宿推薦:十分有去

距離花蓮港不遠的十分有去,週邊很寧靜也有包棟的選擇,雖然不比上面介紹的兩家浮誇,不過老闆親切、環境整潔,是個大受好評的民宿呀。

房內的露臺延伸出透明玻璃天窗讓大片陽光直接灑進屋內,又放了個浴缸實在太享受了!而且這裡的價位不算太貴,晚上還能一起泡湯看星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孝街48號
電話:0939 301 1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民宿推薦:漫慢文旅

純白色的建築優雅簡約,清新帶了點文青的風格的玻璃屋房型絕對能吸引到花蓮旅遊的旅客!旅店地理位置在花蓮市中心,住宿口袋名單絕對不能漏了這間。

一進民宿看到的大片落地窗採光絕對100分,夢幻的透明球吊椅加上小花園的佈置也是民宿最熱門的拍照點啦!招牌的玻璃屋房可以享受被山景海風包圍的感覺,一定很浪漫。民宿外觀走一個潔白極簡風,最主要還是離市區非常近、去哪都方便。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08-3號

電話:0988 838 3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露營推薦:海崖谷

如果喜歡露營,有機會到好山好水的花蓮,編輯推薦一定要體驗一次露營!海崖谷是位於海景地一牌的露營區,不論是露營區或是餐廳,都能遠眺望療癒的大海,園區布置帶點南洋風情,讓人有置身峇里島的度感。

而雖說是露營,但入住海崖谷是免裝備露營,什麼東西都由園方準備,只需要攜帶個人物品就能輕鬆入住。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露營車推薦:都鐸王朝

要享受花蓮大自然之美,露營絕對是最直接最好的方式!相對於南洋風的海崖谷,都鐸王朝是走貴氣的英倫風格,宛如歐洲宮廷般的民宿外觀,吸睛又氣派。

不過編輯更推薦距離海邊更近的露營車,碗上不但能坐在車外躺椅欣賞星空,還可以在海浪的聲音下入睡,可不是常能有的體驗哦。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露營推薦:鹽寮民宿

來到花蓮旅行,不妨可以稍微遠離市區,試試趣味的懶人宿營,再放慢自己的腳步更放鬆心情!這裡其實是一間民宿,有一般房型和帳篷兩種選擇。

帳篷的部分分為雙人帳與四人帳,不管是情人還是好朋友都很適合來這裡玩!帳棚內的設備也很足,除了沒有單獨的衛浴外,冷氣、無線網路、等等你想得到的帳篷裡都有。

寬敞的園區連欣賞海景的地方都如此舒適愜意~草皮上的大樹下的可以直接躺在吊床上乘涼發懶發呆,非常適合來這裡享受一趟什麼都不做的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電話:0963 034 304

 

 

花蓮民宿推薦:在水一方

在花蓮鯉魚潭湖畔旁,有著湖景與美麗的山巒,這裡有小木屋、露營車的房型可以選擇,湖畔的休閒設施也很多,美不勝收的景色很適合放鬆度假。

露營車內冷氣、衛浴、電視及冰箱都有,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睌!日式露營車內,在面湖的那扇窗有著一個茶室,讓露營車結合日式風味太有創意了~據說,冬天還會有櫻花盛開,非常漂亮。不過由於民宿位於山區,所以防蚊準備絕對不能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號
電話:0979-369876(張先生)

 

以上這15間就是編輯爬遍評價、為大家精挑細選的住宿啦~不管是市區內外通通都有,下次花蓮行就依照自己的行程位置安排一家吧!

 

👉全台特色農場、牧場大公開!遼闊青山草原、餵食超萌小動物,來當個一日農場小主人

👉花蓮景點懶人包!絕美避暑秘境、海天一線露營區,暑假就要這樣玩

撰文編輯 #Jessieeee

#住宿 #十分有去 #在水一方 #地中海戀人 #帳篷民宿 #打卡東部 #波波打卡 #海崖谷 #漫慢文旅 #漫漫日出 #花蓮 #花蓮住宿 #花蓮帳篷民宿 #花蓮民宿 #費斯玻璃屋 #都鐸王朝 #鹽寮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