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個豆漿也吹起「文青風」?你跟我說這些超美好拍的包裝是飲料,我不信啦!

1 / 1

韓國是個壓力非常大的典型亞洲國家,這是眾所皆知的,所以很多韓劇裡都會看到營養飲品的存在,像是目前熱映的《當你沉睡時》,裡面犯人用來犯罪的工具就是營養補品,被害者毫不猶疑地喝下代表這種飲品在韓國是多麽普及!

(圖片來源:愛奇藝)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家「Farmers Ville」推出的系列飲品,不只天然無負擔,包裝更是精美到連拍照都超有質感~快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豆奶

首先來介紹這個黑色包裝的飲料,如同黑色的性質,這裡面可是有機的「黑豆漿」!黑豆漿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之外,還可以增強體力,在壓力大的韓國,來一包黑豆漿可以讓身體更有活力,而且不覺得黑色的包裝很有英倫風的高貴氣質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奶

跟上一個黑色包裝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沒錯!他是黃豆磨製的豆漿,比起黑豆漿較重的豆味,這款豆奶相對的更溫和,豆漿對於女生非常的好,植物奶的特性比牛奶等動物性的奶製品,更健康無負擔,白色的包裝只要在白色背景下拍攝,完全可以展現類似大理石般的文青簡約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汁

Farmers Ville最近大推的產品就是「南瓜汁」!包裝一樣充滿文青的感覺,如果不看上面的pumpkin字樣,根本就不會知道他是南瓜汁呢~使用國產南瓜,想喝到有機的南瓜汁就一定要來買一盒,南瓜是優質澱粉,在工作疲累之餘,來包南瓜汁可以元氣滿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汁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味~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日常的身體保健還是要攝取一下蘋果的養分,如果通勤時沒有時間去削顆蘋果的話,那麼這包蘋果汁就會成為救星,不但健康還解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汁

有天然礦泉水封號的「梨子」,在韓國可是非常盛產的水果之一,感冒時來個冰糖水梨,可以使鼻腔喉嚨舒服些,富含纖維的梨子汁,能夠促進腸道蠕動。這款包裝也非常有設計感,是所有飲品中編輯最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連飲料都做得如此精美,除了送禮自用兩相宜之外,拿來變成生活質感提升的一部份好像也不錯(快po照片),下次去韓國知道要買什麼回來了吧!!

#Farmers Ville #文青風 #豆漿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