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無聊的黑、棕基本色!2020年的眼妝就讓這些色系點亮你深邃的雙眼!

1 / 1

近幾年彩妝流行色彩趨勢業來越多變,不只唇彩顏色多了更多種選擇,眼妝產品色彩也更加豐富,多彩多變的顏色似乎成了最新潮流,而這些顏色也打破既定印象,不只能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獨特,也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明亮自然,今年不妨就來試試告別黑色與咖啡色這些基本色,用這些繽紛的色彩打造出獨特的迷人電眼吧!

藍色−打亮

3C產品盯久了或是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難免會冒出血絲,即使再美的眼妝也看起來沒有這麼精緻,而這個困擾只需要一隻藍色睫毛膏或眼線就能輕鬆解決了,從去年開始在日本瘋迷的藍眼妝,日本女生將藍色睫毛膏、眼線放在雙眼上這種帶著冷色調藍色系彩妝,能讓眼球看起來更白、更清澈,尤其特別推薦選擇深色一點的藍色調,不只可以輕鬆駕馭也非常好搭配,還能打造出明亮溫柔的漂亮眼眸!

珊瑚橘−深邃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膩了大地色眼影卻還是想要有著深邃又帶著仙氣的眼妝,就一定要試試,想要畫出漂亮的橘色系妝容就一定要先記得將眼周整理乾淨,尤其是偏黃肌的人,遮瑕要先做好才能畫出美美的橘色系妝容,而且可以選擇用漸層的畫法,挑選2至3個橘色調眼影並用顏色較深的橘色系取代眼線,就能打造出絕美又非常有氣質的高質感眼妝。

紅棕色−清純電眼

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紅棕色,還沒試過的人今年這個顏色依舊在熱門眼妝色上,非常值得試試,紅棕色不管是放在睫毛膏上或是眼線上,都能打造出優雅又特別的眼妝,而且這個顏色任何膚色與妝容都非常適合,一放上去就能打造出非常迷人的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不妨先將黑色睫毛膏與眼線先收起來,嘗試看看用這些特殊色,打造出不同風格的質感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眼妝 #2019眼妝趨勢 #彩妝 #打亮眼白 #深邃眼妝 #漂亮 #特殊色 #珊瑚橘色妝容 #眼妝 #眼妝推薦 #眼妝色系推薦 #眼妝趨勢 #眼妝顏色 #眼線 #睫毛膏 #紅棕色妝容 #藍色妝容 #電眼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