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YA已成過去!櫻花妹流傳的自拍手勢 #ポム顔 打卡潮一觸即發!火紅程度快超越韓國TWICE的「TT」!

1 / 1

現在拍照只會比“YA”就真的落伍了!最近日本櫻花妹在流傳一個最新的「POM顏(ポム顔)」,據說一比馬上變可愛?編輯來告訴妳「POM顏」到底是什麼!

#POM顏(ポム顔)的意思

「POM顏」來自布丁狗(ポムポムプリン)的日文名字,意思是「ㄉㄨㄞ、ㄉㄨㄞ」非常有彈性、QQ軟軟的布丁。所以「POM顏」也可以解釋成為很Q很可愛的臉蛋。

而引領這個風潮的人是身兼模特兒及歌手的雙胞胎女子組合「mimmam(唸法:迷姆麻姆)」,兩姊妹因可愛的形象受任擔任布丁狗大使,在宣傳影片「用POM顏跟布丁狗當好朋友」中比出「POM顏」後,受到少女們爭相模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M顏(ポム顔)怎麼比?

編輯把「POM顏」分成三種等級,來看看女孩們可以挑戰哪一級!

①基本款「POM顏」

兩手比出一個小小的「英文字母C」,放在臉頰旁,「POM顏」就是這樣比!

就連日本AKB48成員渡邊麻友也一起搭上這股「POM顏」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②自拍版「POM顏」

自拍時只剩下一隻手,也要比出「POM顏」!來看看妹妹「mim」怎麼拍。(有沒有變更可愛!)

揪好朋友一起拍:「我知道最新的拍照POSE喔(驕傲)」

③專業版「POM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充滿鬥志的女孩,請試試專業版「POM顏」。

(1)首先,自備一頂貝蕾帽。

(2)比出小「英文字母C」放臉頰旁。

完成!做完布丁狗一定會承認妳是他的好朋友(笑)。

#布丁狗 #日本 #日本少女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