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時間的話,能跟我結婚嗎?」光求婚就N次了,《今生是第一次》這種小品好劇能不看嗎?

1 / 1

世熙/智昊:「難道你喜歡我嗎?」

智昊/世熙:「沒有。」

他們的告白開始了!

十月份新劇太多,不管是熱血沸騰的《愛情的溫度》、燒腦兩小無猜的《當你沈睡時》,抑或是男主角地獄使者脫好脫滿的《BLACK》等劇,在這之中小品劇《今生是第一次》直接殺出一條血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輕鬆有趣又無負擔看劇的話,很推薦大家入坑,除了男女主角「同居」的設定之外,劇情很寫實、剪輯很順暢、台詞很有感觸,有些畫面就像你我這種平凡人所發生的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李民基所飾演的男主角世熙,在IT產業工作,是個典型的理工男,抱持著不婚主義,認為結婚只是為了保留基因的一種社會制度,並沒有其他意義了。做任何事情都精打細算,就連新房客的合約住宿規定還要做數據表進行評分(親切度、安靜度、誠實度),就連假想結婚也將「結婚程序」一系列的流程做成報表,會想和一起生活的女人收月租,還希望她做好房間管理和垃圾分類,照顧他的貓咪、幫他清理貓咪的大便!

出演《惡作劇之吻》而紅起來的庭沼珉飾演女主角尹智昊,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平凡家庭、到了初老輕熟女三十歲的年齡,沒有房子,擁有一份很普通的編劇助理的工作,會哀嘆自己的年齡,會抱怨自己的工作,會想要逃避不願面對的現實,會想要被人需要,會想要有個像洞穴的房子讓自己舒服地睡一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男女主角雙方朋友的誤會而開始不小心同居的兩人,雖然不是彼此的理想型,但卻在首集就意外接吻,之後男主角世熙為了躲避母親的嘮叨而開始展開對女主角鍥而不捨的求婚系列,明明男主角面無表情又些微面癱,不帶任何感情的求婚,但我就是心空了啊!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能跟我結婚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我一定要結婚的話,我覺得新房客是最適合的人選,我需要一個能管理家的人,智昊你需要房子,我需要定期的月租費,智昊你需要沒有保證金的房子,難道這不是互相一起生活最適合的條件嗎?」

「我不是需要結婚,而是需要智昊小姐才提議的。對我來說,比起好的女人,更需要月租收益優秀的住戶!」

「因為是智昊小姐,所以才會這麼做,果然跟會餵貓食和垃圾分類的新住戶結婚是正確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今生大家都是第一次,今生和此刻都只有一次,「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求婚、第一次結婚!」結婚這件事情,根據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目的和過程會有所不同,所以不管是「不要戀愛要結婚」還是「不要結婚要戀愛」,戀愛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就是「愛情」啊~想要知道世熙和智昊之後的同居生活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同時也期待那個很會記仇,像帶刺的玫瑰一樣有魅力的男主角世熙,智昊會如何讓他的刺變得柔軟!

info.

點此觀看《今生是第一次》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이번 생은 처음이라

#「劇」在愛奇藝 #今生是第一次 #​劇在愛奇藝 #庭沼珉 #愛奇藝台灣站 #李民基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