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出席「宋宋世紀婚禮」啊~天菜男神都愛她,盤點5位曾經曖昧宋慧喬的緋聞男友們!

1 / 1

2017年韓國演藝圈結婚生子,喜事頻傳,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是「宋宋CP」的終身大事啦!因為共同出演《太陽的後裔》而結緣的他們,在年初承認戀情時,也同時發佈婚訊,讓所有劇迷們鼓掌叫好,也恭喜宋仲基抱得美人歸!而宋慧喬從影20多年來,所經歷的緋聞男友更都是天菜級的人物,這次就來盤點一下與喬妹曖昧過的男神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宋承憲

最近演出OCN新劇《Black》陰間使者的宋承憲,與宋慧喬的緋聞也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當年哭掉整包衛生紙的韓劇《藍色生死戀》,正是讓他和宋慧喬結緣的一齣戲,傳出緋聞的當時,兩人均未承認有在一起的事實。如此經典的淒美愛情故事也已經過了十七個年頭,兩人也各自有了另一半,就讓這段美好的回憶存在大家心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李秉憲

演出多檔經典韓劇「韓國憲哥」李秉憲,近幾年除了接演多部好萊塢電影和韓影《偷天對決》外,也接下明年金恩淑作家的新戲《Mr.Sunshine》,回歸小螢幕,當時和宋慧喬一起演出《All In 真愛賭注》後,就大方的承認交往的消息,最後這段戀情無疾而終,而李秉憲也和演員李珉廷結為連理,共組家庭!

(圖片來源:G.I. J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Rain

在韓國國內收視率突破40%的韓劇《浪漫滿屋》,主題曲〈I think I〉與〈三隻熊〉到現在依然讓人津津樂道!而這部戲也同時讓Rain和宋慧喬掉入浪漫的緋聞中,當然傳聞也只是傳聞而已,最後Rain迎娶了韓國男人都想擁有的對象「金泰希」成為妻子,兩人愛的結晶也將於近期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玄彬

大韓民國女人最愛的名字有三個:「玄彬、元斌、金宇彬」,其中玄彬正是宋慧喬正式承認戀情之二的對象,兩人拍攝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後,從2009年交往到2011年初分手,而玄彬的現任女友姜素拉,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卞赫的愛情》中!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五、劉亞仁

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啦~即使因為拍攝畫報的動作太過親密,傳出了緋聞,劉亞仁依然也只是說:「宋慧喬是會請吃飯的姊姊!」身為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共同好友,除了替彼此的戲劇應援之外,連吃飛醋這種玩笑事,都也只是他們自己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緋聞這種東西「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盤點後似乎少了一起合作《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男神趙寅成,雖然趙寅成在訪談中也曾透露過:「沒有男人不愛宋慧喬」,但他也沒有想過要交往這件事啦~除了再度賀喜雙宋之外,趙寅成就留給我們囉!

#Rain #劉亞仁 #宋宋CP #宋慧喬 #宋承憲 #李秉憲 #泡菜 #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