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天氣過渡期就需要它!實穿度100的「牛仔外套」,這麼好搭真的還不要收進衣櫃啊

1 / 1

最近的天氣反覆不定,一直沒有真正換季,介於外套不急著拿出來,短袖不及著收進去的過渡期,到底要怎麼穿才能穿得舒適又有型,今天我們要為一件神單品幫高調!「牛仔外套」就是這種天氣的救兵,出門在外可以擋風,冷氣房裡可以禦寒,又不會讓你大粒汗小粒汗的得力助手,以下的穿搭術教學,好穿好搭實用性幾罷昏~還可以一個禮拜穿七天又不用常常洗,好處真的說不完啦!

【牛仔外套+卡其褲】

牛仔外套的男孩風形象鮮明,配上同樣為男孩風格的卡其寬褲自然一拍即合,上衣搭配基本款素tee即可完成,若是不想要太過中性,就在配件上加上女孩感較重的飾品,如貝蕾帽或是耳環就能取得良好的平衡唷!

wear用戶@mimmin415

wear用戶@yikst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ar用戶@akutsuyurie

wear用戶@maamin0922

牛仔外套+碎花洋

中性的丹寧外套碰上甜美的碎花洋裝意外的速配,不會太man也不會太娘,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女孩嘗試,也可以兩者選擇同一色系,如黑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碎花洋,能在視覺上更加統一且有種酷酷的率性氣質,很值得一試唷!

StyleShare用戶@/youri09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ar用戶@kyomomyu0324

wear用戶@chamu1988

牛仔外套+窄裙

牛仔外套也能穿出性感的姊姊風,只要在下半身搭配窄裙就是既成熟又率性的好感歐逆!

wear用戶@wear100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ar用戶@cloud9nail

wear用戶@hime0823

wear用戶@oriori23

牛仔外套+條紋Tee

這種定番搭配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萬年不敗的條紋Tee和經典丹寧外套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失誤率只有萬分之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ddoraei

StyleShare用戶@obbangstyle

StyleShare用戶@lymi102hanmail.net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天氣過渡期,不妨用牛仔外套幫你解決穿搭的煩惱吧!

#popstyle #丹寧 #波波穿搭 #牛仔外套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