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編這次帶你玩苗栗!台灣真的沒有無聊的地方,苗栗景點懶人包大放送 (下)

1 / 1

看完上集幫大家整理的懶人包,下集小編還要介紹苗栗許多景點,同樣也能讓大家盡情拍拍美照唷,快點跟上腳步,看看苗栗還有哪裡好吃好玩~

 

#客家文化園區
不管是可愛繽紛的音符階梯、還是空曠草地,透明吊橋這裡通通都有!位在銅鑼鄉的苗栗客家園區很適合想帶小朋友,或是與姊妹男友踏青的女孩們~除了園區外的裝置藝術很好拍之外,園區裡面有展示客家傳統文化,能好好逛逛,了解認識客家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電話:03-798-5558
開放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國定假日,遇週一開園)

#南庄神仙谷
雄偉壯闊的深山美景,想拍秘境美照來這邊就對了,位在南庄的神仙谷,地點並不難找前往瀑布的腳程也不長,很適合一家大小,樓梯大概15分鐘路程,路很好走,電影賽德克巴萊裡的瀑布,也是在這邊拍攝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神仙谷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鹿場27號

 

#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接下來喜歡吃吃喝喝,輕鬆喝下午茶的女孩們可別錯過囉,苗栗南庄秘密花園,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這裡一年四季都美麗,完全可以當花仙子,整個園區雖然不大,但有很多小造景可以拍照,雖然需要入園費用,但是CP值很高喔!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電話:037-825605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三公休)
門票:入園150元抵用150,國小以下100元,100公分以下不收費。

 

想去苗栗的女孩們,不要再煩惱囉,看看小編為大家精選的這些景點,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想去的地方,開心踩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南庄神仙谷 #客家文化園區 #小旅行 #懶人包 #打卡 #打卡中部 #景點 #波波打卡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