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DIS第七,我們不服啊!韓網票選韓國「最差」經紀公司投票結果TOP10!

1 / 1

最近韓網引起最高討論度的就是Instiz論壇中,韓國網友票選出來「最差」的經紀公司投票結果,經紀公司之於愛豆,就等於鯨魚和籐壺之間互利共生的關係,經紀公司投入大量的資金和訓練,愛豆成為大勢走紅之後進行回饋,而對於粉絲而言,我們就等於是金主和提款機(?),過去粉絲的發聲管道很少,相對地現在經紀公司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的眼裡,絕對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粉絲作為歐爸們的監護人,當然要好好地負起監督之責啊!

#10 THEVIBE LABEL

TVL大家比較不熟悉,最著名的事件就是《Produce 101》金泰東事件,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經紀公司,會讓藝人對公司寄出存證信函,在行程結束的深夜,經紀人讓泰東在漢江大橋下車並自行搭計程車回家,甚至自己在IG上寫下一長串對粉絲的喊話,使得支持JBJ和泰東的粉絲紛紛說:「TVL最好消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 MAROO

Maroo娛樂旗下擁有老虎金鐘國,和工大歐爸腦性男河錫辰,除此之外,最有名的藝人就是現在正在Wanna One進行活動,並創下「在我心裡儲存」和「在前額葉輸出」的大勢wink男志訓,在他出演《Produce 101》時,公司就跟身為練習生的他簽下長達七年的經紀約,使得志訓未來的星路被綁的死死的!

#08 TS

TS娛樂公司,不用多說什麼,是間令人傻眼的公司,明明手上有兩張Secret和B.A.P好牌,但不知道如何使用,Secret明明歌唱實力堅強且唱歌又好聽,但現在卻有人退團,也有許久沒推出新歌,而B.A.P六位成員之前甚至做好戰鬥準備並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的訴訟,唯一要求就是資料透明化,時隔一年九個月的重返,讓BABY們更心疼B.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 Pledis

P社大家應該不抱希望了吧!從After School成為「都市傳說」消失在歌壇就知道,究竟什麼時候回歸也成為Play Girlz心中的痛。沒上《Produce 101》之前,根本呈現放生狀態的NU’EST,靠著自己和粉絲的力量再次強勢回歸,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度過黑暗才會迎來光明啊~而克拉們應該很慶幸自己的歐爸SEVENTEEN是「自給自足」的偶像,什麼都自己來,接下來和大前輩Super Junior大撞回歸路,歌謠戰場太可怕了!

#06 M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是因為Wanna One的姜薩摩耶犬丹尼爾和尹大媽智聖,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太認識MMO經紀公司,他其實就是CJ Mnet旗下的子公司!關於MMO的傳說大概大家也都清楚,旗下藝人在網路上被攻擊許久,等到事情大條之後才會著手處理,甚至就連出演《Produce 101》也是智聖提出來要參加的,沒有良好的練習生訓練制度,在他們走紅後,公司馬上宣布將會成立獨立品牌支援他們倆的未來的音樂發展!(咦~搖錢樹嗎)

#05 Cube

方塊家,光看4minute和BEAST解散就知道了,新的團沒有用心在進行經營,老團也不認真照顧,導致我們的青春都解散,只剩下BTOB在撐,而且不得不說,不知道這是巧合、偶然還是故意,當Highlight選在八週年紀念日10月16日強勢回歸,給Light驚喜禮物時,方塊居然讓BTOB在同天發行正規專輯,而有「BTOBEAST」事件之稱,雙方粉絲紛紛表示:「為何要做這種兩邊不討好的事啊!」(CUBE就愛搞這些小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SM

對於SM,只能嘆口氣說聲「血汗公司」,看SM娛樂旗下完整體只剩下SHINee和Red Velvet,Super Junior歷經團員變遷和兵役問題,終於要以七人體制回歸;時代的眼淚少女時代也在十週年給S♡NE投下震撼彈,秀英、徐玄和Tiffany不續約,一夕之間女團盛世大崩壞,以後沒有辦法喊:「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而f(x)出道多年,直到去年才有官方粉絲名,MeU真的欲哭無淚啊!

#03 Y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G就是不予置評,有著「冷凍庫」之稱的YG,近年來經歷了各種醜聞的高潮迭起,已經讓人對他們很、失、望、了,不管是2NE1的無預警「被」解約、WINNER成員南太鉉退出的前後反覆說辭、iKON應援色撞前輩的後續處理方式、對BIGBANG成員長期的剝削和無限期的演唱會與見面會活動,只有在想到錢的時候才會想起來的粉絲ATM提款機。真心希望YG在壯大自己體制的同時,也可以好好照顧所有藝人的身體健康啦!

#02 WOOLLIM

大家應該很訝異武林居然是「亞軍」吧~看今年INFINITE可是一點都不平靜,八月底宣布Hoya退出,INFINITE未來將採六人體制,以及對於南南發生事件,公關不積極的處理態度,就可以知道INSPIRIT的失望和難過了!陸續推出的團體Rphabet、Lovelyz和Golden Child,也只有Lovelyz正在積極活動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 YMC 

來~給我來個四面八方的掌聲,第一名YMC完全實至名歸,真心爛啊~Wanna One剛出道就讓Wannable對YMC公司有許多怨聲載道,從出道口號和NCT相似、應援色撞SEVENTEEN沒有後續處理、悄悄結束之外,對於十一名成員的照顧更讓大家搖頭,短短兩個月已經接下了十五個代言,海外巡迴見面會更一星期在香港和台灣共塞了四場,表演時讓成員跌倒和流血受傷的狀況更是十個手指頭數都數不完。除此之外,海外FM尚未結束,改版專輯已經確定11月13日發行,而年底的FAN CON三天可以舉辦四場,真的是賺好賺滿。雖然可以見到孩子們,但還是希望他們先好好休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這十間被票選為最差的經紀公司之外,還有MBK、FNC、明星帝國和Fantagio公司依序排在後面,看完結果後,應該也有迷妹大喊:「居然沒有Jellyfish和Starship,不服啊!」反之,現階段最好的經紀公司大概就是防彈少年團所屬的大黑Big Hit,和Highlight尹龍梁李孫五位社長共同創立的Around US娛樂了吧~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經紀公司提款金援受之迷妹,所以這些經紀公司請好好照顧我們的歐爸和歐逆們!

#cube #MAROO #MMO #Pledis #SM #THEVIBE LABEL #TS #TVL #WOOLLIM #YG #YMC #最差經紀公司 #經紀公司 #韓國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