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MUJI簡約風格的你一定會喜歡,方塊造型的香水身體乳,錢包早就先被可愛外觀騙走啦!

1 / 1

除了可愛的造型,會讓女孩少女心大噴發以外,像這樣簡約風格的設計,我們一樣也買單!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來自韓國的BEAUTY AIRPORT,推出的主打產品就是方塊造型的香水身體乳液&圓球香水肥皂。

#香水身體乳液

這款香水乳液除了外觀惹人喜歡外,香水種類選擇也很多,像是粉色、橘色、紫色和白色就是花果香調,藍色則是迷人的麝香味,黑色則是這款最基本的柑橘香味,這瓶香水乳液特別的是男生也可以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附上貼心的壓頭,小小一瓶全部放在一起真的好療癒,就算是外出也很方便攜帶,比較適合男生的味道就是藍色或是黑色,趕快多買一瓶回去送男友,當個貼心的女朋友吧!

#香水肥皂

肥皂和上面的香水身體乳液一樣也超可愛的,走一個圓球路線,再使用香水乳液前,搭配香水肥皂的話,香味也會更持久喔!完全可以讓你一整天都散發迷人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小方瓶真的擺著看也是自成風景,沒想到居然還會散發各種香氣,隨便放在家裡的角落都很美啊~ 

#BEAUTY AIRPORT #漂亮 #身體保養 #韓國 #香水乳液 #香水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