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處俯瞰就是這麼美!絕對要和另一半分享的美景TOP5,找天把這些風景通通放入口袋吧!

台灣地形特殊,也因此擁有許多絕佳的地點能觀景~今天編輯就是要介紹五個能夠一覽廣闊美景的地方,讓大家感受從高處俯瞰,所有景色盡收眼底的感覺有多壯麗!

#鳶山

在三峽老街附近的鳶山是當地的隱藏版景點,整座山的海拔高度雖然才三百公尺左右,卻擁有極佳的視野能夠俯瞰大台北地區。

 

此外,因為登山口距離三峽老街只有100公尺,距離三峽祖師廟也只有200多公尺,安排一日遊時可以把這些景點都一起排進去,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鳶峰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海岸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與獅頭山公園間,神秘海岸是一處可以眺望廣闊海景的絕佳地點,海蝕岩礁地形是這裡的一大特色,當然,因地盤上升而隆起的礁岩經長時間受海浪侵蝕,形成典型的海蝕柱,也就是著名的地標燭臺雙嶼,更可說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

 

info.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水尾魚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燭台嶼

金山燭台嶼又被稱為夫妻石,遠遠看像是有一對夫妻守望在海上,非常浪漫呀

這座只能遠眺的燭台嶼,很多人會從金山的獅頭山這方向望過去,配上無敵海景,這裡就成了最浪漫的景點!

面向大海,不只能聞到空氣中滿滿夏天的味道,還能感受大自然帶給你的滿滿活力,有空也來這裡踏踏,給自己一個放鬆的難得機會吧~

 

 

#紫心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屏東的紫心樓結合住宿、餐飲及三溫暖於一身,外觀仿印度泰姬瑪哈陵的設計,園區內提供餐點讓大家能愜意地品嘗美食同時欣賞風景。此外,能眺望大武山夜景的天空步道更是吸引不少情侶前來拍意境照,白天或晚上的景色都各有一番風情呢!

傍晚時拍也超有fu的啦~

info.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四八高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少人到花蓮一定會安排到七星潭一遊,坐在岸邊看著潮起潮落,光腳感受細沙,如果天氣好時,靜靜地讓陽光灑落在身上、微風拂過臉頰,真的會讓人拋開所有壓力呢!

不過,除了直接在岸邊看海外,路程不遠的四八高地也是另一個觀看七星潭的絕佳地點!因為海拔高度48公尺,故直接名為四八高地,從這裡的平台往下看,七星潭的美完全一覽無遺!

編輯前陣子才剛去朝聖四八高地,比起到岸邊看海,私心更喜歡這種廣闊海洋盡收眼底的感覺!

 

 

#俯瞰 #四八高地 #夜景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海景 #神秘海岸 #私房景點 #約會景點 #紫心樓 #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