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會受不鳥啊~韓劇圈裡有著「狗眼」的男演員TOP7!

1 / 1

相信跟我一樣有「姨母情懷」的人,一定每次在看韓劇時都會很~煎~熬~因為不知道是這群人演技太出色,還是我哭點太低,只要一出現如狗狗般的眼神,我就會像什麼都沒穿一樣,卸下所有心防,就算要我把全部家產拿出來,也願意雙膝跪下雙手捧上的程度啊!

#朴寶劍 

Blossom 經紀公司上有車太鉉、中有宋仲基、下有朴寶劍,說到狗狗代表就絕對不能不提朴寶劍,保健福祉部的宗旨就是「養寶劍」,特別是當他出演《記得你》飾演一心只看著哥哥李賢的向日葵、《請回答1988》連牛奶都要德善開的崔澤大師,抑或是《雲畫的月光》中為了一隻雞腿就感動的花草書生,看來狗狗可不是羅溫,而是李韺,朴寶劍你啊!


#朴炯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有「狗狗cp」之稱的朴炯植和朴寶英,兩個人都有著討喜又愛撒嬌的一面,今年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帥到地心、萌到銀河界的敏敏安代表,時而霸氣大男人的敏赫,時而淘氣小男孩的敏敏,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代表啊~放低姿態,露出水汪汪的雙眼,說著:「奉順啊,也喜歡我一點吧!」和「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你。」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會這麼愛代表nim,愛到不想脫坑啊!

#鄭振永

還記得《認識的哥哥》裡,李尚敏說過他最喜歡的三個作曲家就是GD、ZICO和振永,甚至《一周偶像》也提到振永其實是韓國單獨作曲數目最多的偶像,不但身兼製作人的身分,還單獨作詞作曲和編曲。而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不要忘了我們振永也是名演員,去年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金胤聖,對女主角一片丹心,最後甚至為其而死,每次振永一出現,雖然話少,但狗眼神可是會說話的,連我都替他捶心肝,愛到卡慘死大概就是這種道理,這世間可是很少出現這種又帥又有才華的男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呂珍九

如果要說今年興起的大勢男演員是誰,無疑是「呂珍九」,一連接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和《再次重逢的世界》男主角,兩部都非常考驗演技的戲,如果眼神不會說話,根本無法征服觀眾的心!特別是哭戲,心疼的我們不要不要的,雖然大家都說珍九有著老顏,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到現在幾乎沒有變,但這有什麼關係,人家會演戲就好,演技沒話說,狗狗眼神更是不在話下啊!

#金旻載

被說是「宋仲基」和「呂珍九」綜合版的金旻載,是演員也是歌手,會唱歌也會饒舌,在《七顛八起具海拉》初聲試啼,之後更是陸續出演《第二個二十歲》、《因為是第一次》以及《浪漫醫生金師傅》,有著憂鬱氣息和濃眉大眼的他,甚至在今年大勢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客串高麗時代的王,他說和孔劉對戲時,都會因為他太帥太性感而無法入戲,我們才要說看著你的雙眼,也願意死在你的刀下,替你平天下啊~而且不得不說前輩宋仲基和呂珍九也是狗眼的代表,後備金旻載當然也不遑多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梁世宗

去年才出道,只演過三部電視劇,就晉升到男主角位置的梁世宗,堪稱最不像新人的新人,首部作品是《師任堂》,但代表作卻是《浪漫醫生金師傅》,今年在《Duel》裡一人飾演三角,要使壞耍性感當殺人魔的同時,又要飾演乖乖牌單純版的複製人,只能說眼神的轉換來去自如。新劇《愛情的溫度》氣場一度壓過前輩徐玄振與金材昱,苦苦向賢秀乞討愛情時的眼神,與被媽媽親情綁架的委屈,都讓人想要拍拍他的肩、抱抱他的人啊!

#丁海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跟著我一起表白《當你沈睡時》宇卓警察!擁有「初戀擔當」的丁海寅,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德善的國中同學,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池听晫的初戀泰熙,今年出演《當你沈睡時》更是成為全體迷妹們的男神,不要看他天使般的外貌,笑起來微微下垂的狗狗眼,實際上人家可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而且還是塊塊分明的腹肌啊~只能說當所有歐爸去當兵之時,有丁海寅做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以上這幾位韓劇圈有著「狗眼」的男演員,是不是讓人想要對他說:「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會受不鳥啊~」別人說不要狗眼看人低,我們才要反駁狗眼惹人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 #呂珍九 #朴寶劍 #朴炯植 #梁世宗 #狗眼 #鄭振永 #金旻載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