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妹注意,這光是包裝就想收藏了!歐美兩大品牌「迷幻電鍍系列」你招架得了嗎

1 / 1

愛不愛Riri都要搶吧?Fenty Beauty的迷幻holiday系列。蕾哈娜萬眾矚目的彩妝品牌Fenty Beauty,除了之前介紹的全新系列之外,今年秋冬新出了限量版「Holiday Galaxy Collection 2017」,從外包裝已經忍不住有想收藏的衝動了!

這次Fenty Beauty多以彩色六角管狀做包裝,像是唇膏、眼線筆等,Cosmic Glosses和Lip Glitter唇膏分為四種色調,有桃色、粉紅、薰衣草及漿果紅。

Fenty Beauty也先行釋出眼影盤的影片,其中包含14種迷幻閃亮的顏色,有金色、銀色、橄欖色、紫色、靛藍色、紅色、熱粉紅色、水藍色和酸橙綠色。在影片中所有的顏色都閃閃發亮,完美的為一個假期聚會做好了準備,就等你入手了!

UrbanDecay #Here Comes Trouble系列

UrbanDecay這次Here Comes Trouble系列以電鍍迷幻的包裝來打破女孩們對化粧品的迷思,這包裝根本就能當裝飾品了!以城市衰落作為女性的救世主,厭倦了社會的美麗規範,丟棄粉紅色的外衣,展現出大膽厭世的一面!

當然新推出的睫毛膏也再次成為品牌的最高端,包裝打破以往作風,充滿厭世煙燻的眼妝,再刷上濃密又防水的睫毛膏,毫無疑問的全場焦點就是你那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ty Beauty的眼影盤再加上UrbanDecay的睫毛膏,絕對是女孩們參加派對的最佳首選!快來一起入手,為你的假期打造不一樣的妝容吧!

(資料來源 : 整理報導)

##漂亮 ##眼妝 ##睫毛膏 ##迷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