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漢堡排」控嗎?金黃蛋汁跟牽絲起司融合在肉排上……太銷魂了吧!

1 / 1

有一種食物,在歐美國家常常被夾在漢堡裡,在日本則是家庭常常會料理的家常菜,那就是用絞肉做成的「漢堡排」!除了以上這些國家的人愛吃之外,沒想到韓國人也很愛呢~甚至開了很多好吃的漢堡排專賣店,今天就介紹這四間銷魂系漢堡排給大家吧!

(警告:吃飽再點進來,不然你可能會餓到怒砸螢幕XDD)

건대 민벅

第一間位於建國大學附近(地鐵建國大學站),在各大社群網站上都是小有名氣的漢堡排、披薩等等異國料理餐廳,其中,光是漢堡排就有6種口味!最多人點的就是在多汁的漢堡排裡塞滿起司的「起司漢堡排套餐」,把漢堡排切開除了流出肉汁之外,還會流出一條起司河……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

Info.

地址:서울 광진구 능동로13길 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오헤야

看完了歐美系漢堡排,當然要來看看亞洲漢堡排的盛行地日本的漢堡排啦~這間漢堡排專賣店走的是日系風格,除了店裡裝潢到餐盤等等都走日系感之外,這裡的漢堡排可是純正的日本口味,人氣餐點是「奶香白醬漢堡排」,白醬的濃郁搭配多汁漢堡肉和水波蛋,一起吃超享受的!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4길 13-3(地鐵新沙洞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언니네함바그

小店文青風格,常常要排隊的漢堡排專賣餐廳,位於外國語大學地鐵5號出口附近,因為有很多間大學在這一帶,許多美食就在這邊被孕育。走日式及韓式結合的簡約定食風格,他的漢堡肉就直接躺在鐵盤裡,被起司湖包圍,送來的時候,因為鐵板的溫度,讓起司保持拔絲的熱度,只能說:「減肥是明天的事啦!」(下有影片請小心服用)

Info.

地址:서울 동대문구 휘경로 6-8

윤휘식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一間在大學附近的美食了!誠信女子大學站1號出口附近的這間日式定食,已經紅到上過SBS等電視台,就知道他有多有名吧~雖然很多人是衝著叉燒定食來的,但日式漢堡排定食,也擁有一票的支持者,特大的漢堡排上面放上一片濕潤度很夠的荷包蛋,走清爽路線的日式定食風,可以享受美食又不怕發福啦!

Info.

地址:서울 성북구 보문로34길 70

誰說吃漢堡排一定要飛去日本或是美國?到了美食天堂韓國,也有很多超好吃的漢堡排可以選擇,上面這四間漢堡排要好好的排入行程必吃美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排 #漢堡排日式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美食 #건대 민벅 #언니네함바그 #오헤야 #윤휘식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