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Pop!這一拳唇蜜打下去,威到螢幕飄出陣陣果香,我也更時尚啦!

1 / 1

誰說秋天就要走低調黯淡的路線?我偏要大膽玩色,擦上閃亮亮唇蜜大放異彩!今天就來介紹以復古普普風聞名的 benefit,如何用甜滋滋唇蜜重擊流行,一拳打在我們的雙唇,告訴我們秋冬也可以擦上高彩度唇蜜,還給嘟嘟唇一個公道!

普普風的包裝設計非常討人喜歡,一看就是會成為愛用品而被丟入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

唇蜜內含維生素E,可以修復粗糙,展現水嫩飽滿的雙唇。質地上,光滑無黏性,賦予嘴唇輕盈無負擔感。

五個色號:櫻桃、泡泡糖、西瓜、芒果、草莓,就是要你沉浸在水果的芬芳之中,讓你用最新鮮的光澤,來展現你的無限甜美!

(圖片來源:SEPHORA

雖然唇蜜一直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產品,討厭它黏住頭髮,或是容易掉色,卻不免要讚嘆它為雙唇帶來閃耀動人的效果!

五款色號各有擁護者,但是其中的櫻桃與芒果,絕對是最高人氣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唇頰露也是個好選擇,不僅讓唇彩更為顯色,也增添了一點層次感!

看完 Punch Pop 唇蜜,是不是開始幻聞到濃濃果香呢~好消息是台灣也要上市囉~想跟上流行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Benefit #Punch Pop #唇彩 #唇蜜 #水果唇蜜 #漂亮 #閃亮